G奶巧巧小胸舊照遭抓包 臉書怒嗆爆料女藝人

  • 頂著30G豐滿上圍進入演藝圈的巧巧,ㄉㄨㄞㄉㄨㄞ美乳曾夾壞麥克風。(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頂著30G豐滿上圍進入演藝圈的巧巧,ㄉㄨㄞㄉㄨㄞ美乳曾夾壞麥克風,還能放上秤磅,擁有「亞洲波神」的名號。不過身材瘦小的她卻有G罩杯,出道 以來隆乳傳言不斷,據週刊報導,日前有女藝人爆料她當模特兒時只有C奶,還有人拿出沙龍舊照,指稱她當年穿著低胸禮服,但乳溝卻淺到看不見!

巧巧出道以來假奶傳言不斷,除了前女F4成員的Fanny跳出來爆料她胸圍從D跳成G,當時她澄清以前不知道自己胸圍,長久以來都買錯內衣;29 日週刊再爆料她拍沙龍照時,胸前猶如洗衣板,可能連C罩杯沒有。(巧巧漁網險露點:http://www.nownews.com/2010/12/29 /340-2677620.htm)

↓圖:巧巧挺著G奶全裸穿漁網裝,衣服差點被撐壞! (圖/公關照片)


巧巧在週刊出版前,搶先在FACEBOOK跟粉絲們分享此消息,不以為意地說:「明天壹週刊又有人報我的胸部是假的,天阿(啊),這話題要扯多久阿(啊),不過我比較再呼(在乎)的事(是)照片好不好看!」

她也指出該位爆料藝人是告她誹謗的林韋伶,「而且週刊裡的人透露,是要告我的那位女士爆的料,哀(唉)無言阿(啊),超音波就已經說我的胸部乳腺組織居多 哪來的自體指肪豐胸阿(啊),昏倒!」粉絲也貼心回應:「巧巧的皮膚就是太緊實了所以才會被人家誤會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