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健身找上門! 潘若迪誤以為被小鍾「惡整」

  • 羅志祥努力健身,練20天不僅身材更結實,還整整瘦下6公斤。(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羅志祥將於農曆年後推出全新專輯,他在新作中不僅「潮男形象」再昇級,為了拍出1張讓歌迷擁有繽紛視覺體驗的封面照,他除了親自打電話拜名健身教練潘若迪為老師,勤跳有氧舞蹈,在20天內瘦下6公斤外,更花30萬找來1萬朵玫瑰花放進室內游泳池中,為了歌迷拼低溫跳下水!

羅志祥也表示,他原本以為在這麼酷寒的氣溫,只穿著一件西裝下水,全身上下一定會充滿雞皮疙瘩,但等到試拍照片一秀出,大家卻意外發現他的胸肌在 西裝的覆蓋,與玫瑰花瓣的簇擁下若隱若現,看來卻比平日更結實挺拔!讓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我承認因為水溫低的關係,讓我的胸肌變得更結實,而且還整整 瘦下6公斤之多!」

回想起與健身教練潘若迪碰面前的過程,也讓羅志祥覺得印象深刻,他說,以往的健身習慣總是讓自己愈練愈大支,後來聽說他有一套方案,所以透過朋友 要到他的連絡方式,「沒想到我一撥通電話、報上自己的名字後,他卻不肯相信是我本人,還一口咬定是整人節目的橋段,一直對我說:『小鍾呢?小鍾呢?』,讓 我實在覺得好氣又好笑;就連碰面了,他也不停地東張西望想找出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