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為信眾看米卦30餘年 黃富甚為大眾解難


記者陳榮昌/中市報導

從一盤白米之中,看出污穢不潔物附體或家中不平安,病者定時發燒,醫師卻找不出病源等諸多問題。熱衷媽祖信仰的婦女黃富甚,在大甲鎮瀾宮地下室,免費為信眾看米卦三十餘年,解開不少信眾卡陰事故而成為傳奇人物。

民間自古流傳沖犯,看到喪事「帶剌」、動土、被無形之靈所依付、失魂、搬家、安公媽牌或撞到不明之體等,吃飯時就會感到沒味口、睡不安寧,甚至神智不清醒,民間通常叫做受驚嚇或卡陰間不明穢物,造成發高燒不退的怪病倒。

說來真玄,有些定時發燒的民眾,因不信邪,祗找醫師看病,但奇怪總找不到病源而無從治癒,祗有找一些神壇做一簡單的收驚儀式,人就完好如初,醫學界對神靈採不相信,但經歷者卻感到很玄。

住大甲鎮岷山里、今年六十六歲的婦女黃富甚,祖父是易經高手,長期為民眾解難,人人稱他為「仙仔」,黃婦自幼在他的薰陶下,學會看「米卦」之法, 三十年前每天清晨三時許就到廟裡打掃、為媽祖上茶服待,並在大甲鎮瀾宮地下室免費為人看米卦,解決不少信眾難題,致鎮瀾宮米卦仙之名遠播,每天擠滿人潮請 教。

黃富甚表示,信眾受到不明事因而導致家人受驚嚇或家庭不平安等問題,可用盤子放滿白米,一件衣服,紅紙撰寫出生時辰,先到大殿向媽祖祭拜後,從米堆內的紋路即能查出是何物在作祟,再金紙等施法消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