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彌、工工花組團 火辣抖奶秀首度曝光

  • 擁有小B奶資工彌造山成功,深遂事業線讓人驚豔!(圖/翻攝Youtube網站)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與13妹中的工工花(吳思嫻)頂著高學歷的光環,搶攻演藝圈,除了成為時尚節目的常客外,兩人最近更組成團體 「XOXO」進軍唱片圈!第一支MV《Mocha JAVA》10日曝光,MV中顛覆形象,展現性感火辣的一面,當著眾人面前上演抖奶秀!

女子團體「XOXO」1月底即將發行首張EP,砸了百萬拍攝首支《Mocha JAVA》MV,走舞曲風格,光是兩人身上的性感馬甲,就花上10多萬,請來周杰倫御用的導演珍妮花,把重型機車移到片廠,加上雷射光束,創造炫麗的舞台 效果,原定成本60萬,加碼到100萬!

↓圖:資工彌、工工花在MV中極盡挑逗之能事!(圖/翻攝Youtube網站)


為了首張EP,兩人全程參與企劃工作,從曲風、歌詞,到服裝,資工彌、工工花一手包辦,還各別發揮所長,架構官方網站、設計網站視覺。去年10月 決定發行專輯後,原本不會跳舞的她們發揮超人毅力,馬松拉式學習舞蹈,面對嚴格的Kimiko老師,兩人絲毫不敢怠慢,每天練習5個小時,一個月內瘦了2 公斤,讓身型纖細的她們更加瘦弱!

↓圖:資工彌造山成功,D奶效果讓宅男大喊喘不過氣!(圖/翻攝Youtube網站)


↓圖:工工花橫趴在重型機車上頭,翹起蜜桃臀!(圖/翻攝Youtube網站)


拍攝第一支MV《Mocha JAVA》時,連續20小時不間斷晃奶,極盡挑逗之能事,連經紀人都大喊吃不消,直呼:「要不是在林口拍,我早就跑回家了!」拍完的感覺只有「快掛掉了」,不過擁有小B奶資工彌在裡頭超深事業線,讓人驚豔,經紀人笑說:「都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