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個性迥異 脾氣「差很大」

  • 超活潑的小嬰兒,不管怎麼踢打貓咪,貓咪都不為所動!(圖/截自YouTub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國外有對父母把小baby與愛貓的互動,拍攝下來放在網路上,好動的小baby,不斷揮舞小腳踩在貓咪臉上,媽媽一旁看了捏把冷汗,爸爸也擔心直 說「玩太超過了啦!」,但貪玩的小baby還是繼續瘋狂玩「遊戲」。

影片在22秒時,小嬰兒原本亂踢的腳,突然停頓下來,屁股對著貓咪,接著極小聲的「噗噗」,小baby解放完超開心,不僅大笑,小腳又踢得更勤, 最後還用腳夾住肥貓的臉。

儘管被「霸凌」得很慘,大肥貓表情依舊神態自若,完全不打算還「手」。看來除了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貓咪更是人類的好兄弟呢!

但專家提醒,即使脾氣溫馴的貓狗,不會平白無故對嬰兒做出不利的事;但無論如何大人都應該要注意,不可放任嬰孩與貓狗單獨相處。


可愛的小嬰兒不管怎麼踢愛貓,貓咪始終不為所動!(影/截自YouTube)


另一則短片是一隻愛吃醋的小貓咪,因為主人收留了一隻流浪貓,讓原本是家中的「貓女王」,開始擔心二太太出現會害牠失寵,為了捍衛主權地位,生氣 的躲在衣櫃上表達不滿,主人前來安慰,貓咪則是生氣發出「嘶嘶聲」警告,但仔細注意貓咪在發出嘶嘶聲前,還會先發出很像豬的叫聲,非常特別。


擔心「女王」地位不保,吃醋小貓「警告」主人。(影/截自YouTube)

同樣都是貓咪,一個被蹂躪都沒反應;另一個則是吃醋對主人氣到「變臉」,兩隻貓咪脾氣差很大,你家的貓脾氣又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