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腦」烘蛋上桌 全牛料理藏巷弄

  • 滷味拼盤,內容包牛腱肉、牛肚;滷汁鹹甜度剛好,不擔心殘留醬油鹽巴的死鹹味。〔WEnews公民記者米絲肌/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米絲肌/報導

如果不是在地人推薦怎麼會發現隱藏在新莊老街巷尾有這一家「新莊牛肉大王」強調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喜愛全牛料理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當天家人聚餐選定牛肉大王,品嘗各式「牛」料哩,最特殊的莫過於「牛腦烘蛋」!

入座後,圓桌上已擺了店家自製的辣拌醬,香味嗆辣,無誠勿試;這是一家「全牛料理專賣餐廳」,一隻牛全身上下都成為桌上佳餚,其中一定要點選的是 「牛肉火鍋」,味濃飄香的精燉牛肉湯可無限加湯,最適合寒冬時節暖暖身子;鍋底配料不少,包含凍豆腐、白菜、牛肉以及麵條,另外也還附上肉花分布均勻的生 牛肉片,可做為涮肉之用;整家餐廳牛味十足呀!



今日最期待的「牛腦烘蛋」現身,各位不要嚇一跳呀!記者喝了不少回藥燉豬腦湯,但這可還是頭一回見到牛腦料理,店家以烘蛋料理手法結合牛腦,成為 美味菜餚,儘管不知道「吃腦會不會真的補腦?」不過牛腦入口軟嫩微Q,值得一試![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9/news_29032.htm]

另外切了一盤滷味拼盤,內容包含牛腱肉、牛肚;滷汁鹹甜度剛好,不擔心殘留醬油鹽巴的死鹹味,十分爽口好吃;為了平衡營養攝取,當天另外點選了一 道生菜水果沙拉,淋上清爽的和風醬汁,帶點酸味的醬汁讓胃口大開哩!儘管是全牛料理餐廳,還是提供部分海鮮,例如這一道「椒鹽蝦」,油炸再快炒椒鹽的鮮蝦 十分夠味兒,吃來鹹而香,喜愛這道料理的食客或許可以考慮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