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只是尾牙搞怪獎品!和民:員工爆料並非事實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昨(26)日網路出現一篇文章引發網友熱議,一名員工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公司所舉辦的尾牙實在很差,除了菜色不佳,就連獎品都只有衛生紙跟沙拉 油。這名爆料網友後來證實是和民餐飲公司的員工,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今(27)日訪問到和民公司的人事主管牟小姐,她澄清公司是以早餐 會的形式舉辦尾牙,所以菜色當然比較清淡,至於尾牙的抽獎獎品其實有iPad和iPod等3C獎品,甚至還有台北到香港的來回機票,這位員工的爆料並非事 實。

和民餐飲公司的尾牙往年都在晚上舉行,今年是第一次在早上舉辦。牟小姐說,今年舉辦尾牙的費用還比去年多,其實員工爆料的衛生紙、沙拉油只是前面的搞怪獎項,後面其實還有很多大獎,這名員工「選擇性」爆料,也讓她覺得無奈且不解。

牟小姐表示,其實今年尾牙是由每個店鋪的代表共同開會決定內容,就是希望員工能在尾牙玩得開心。和民餐飲公司目前並沒有要去追查爆料員工的身分, 她表示公司也很重視員工的聲音。至於這位員工還影射和民公司強迫愛心捐款,牟小姐則是完全否認,她表示公司內部的公益捐款都是自發性的,絕對沒有強迫,每 位員工在捐款前都會簽署捐款同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