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朴施厚吻太輕 金素妍嬌嗔:深深的kiss我!

  • 金素妍(右)和朴施厚的「流淚深吻」讓粉絲尖叫不已。(圖/東森)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劇《檢察官公主》在韓國播出時,金素妍和朴施厚的「流淚深吻」讓粉絲尖叫不已,而東森綜合也即將在28日晚上全台首播這個畫面,勢必再讓台灣觀 眾臉紅心跳。劇中金素妍飾演的富家女檢察官馬惠理,和溫柔守護她的徐仁優律師(朴施厚飾)感情逐漸加溫,劇情進入最高潮,完結篇將在2月2日除夕夜上演。

這個「流淚深吻」夾雜了金素妍和朴施厚兩家的恩怨,以及互相愛戀的複雜情緒,兩個人邊流淚邊吻得難分難解。金素妍去年上綜藝節目,特別提到和朴施厚這場吻戲,更大誇朴施厚吻功超讚,讓她在之後重看這個片段,還是會臉紅心跳,就連一旁的導演也大讚兩人默契十足。

劇本上寫著兩人要「深吻」,結果朴施厚太害羞,只蜻蜓點水輕吻,求好心切的金素妍馬上跟導演要求重拍,還對朴施厚說:「不要只是輕吻,你要深深的kiss我!」讓朴施厚放心吻下去。劇組動員多台攝影機,果然拍出令人內心酥麻觸電的吻戲,更直接反應在狂飆的收視率上。

《檢察官》金素妍終於察覺朴施厚溫柔對待背後,竟是為了利用她,並確認15年前殺人案的真兇到底是誰的父親。已經愛上朴施厚的金素妍到底要幫助他洗刷亡父的冤屈?還是要幫助嫌疑犯?編劇讓兩人不得不面對恩怨情仇卻又相戀,用吻不完的閃光彈強襲粉絲,是最後4集的最大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