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佩戴天珠成風氣 王彩樺說有掛有保庇

  • 演藝圈佩戴天珠成風氣,王彩樺說有掛有保庇。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長壽劇演員一演起戲來常常幾天幾夜都睡不好覺,出外景風吹日曬雨淋更是家常便飯,近日寒流接二連三報到,如果碰到劇情剛好要落水的更是苦不堪 言,為了維持好體力不要掛病號,演員們不約而同戴起天珠,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便說,無論跑尾牙場、擔任活動主持人或宣傳唱片,走到哪都戴著心愛的白 玉髓手鍊,她相信天珠能聚集好的能量,所以直呼「有掛有保庇啦!」

業者便說,不知道眼尖的觀眾是否有發現,在本土八點檔夜市人生中,有多位演員為了減少拍戲的疲憊感紛紛戴上天珠,劇中通常做貴婦打扮的方恰恰鄭仲茵,手腕上戴白玉髓以顯示其貴氣,高欣欣飾演的錦秀手上也有一條紅玉髓板珠手鍊。

就連在歌舞劇中飾演張國榮的陳志朋也曾表示過天珠從不離身,國際巨星李連杰接受專訪時天珠如影隨行,近日得到金馬獎肯定的洪金寶也來台尋找更多適合自己的天珠,而在高舉金馬獎時露出手臂上的紅玉髓天珠手鍊,這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都把天珠當成自己的幸運飾品隨身攜帶。

據專家表示,天珠為一種九眼石頁岩,埋藏在山脈之中且含二氧化矽及其他微量元素,細分可分為瑪瑙質與玉髓質成分,擁有天然宇宙磁場能量,是具正向 磁場。就是因為擁有豐沛的正向能量,眾多愛用天珠演藝人員還呷好逗相報,告訴尚未配戴的朋友,新春期間只要至全省門市就有機會得到悅康天珠碎石福氣結緣 包。以後觀眾如果注意到戲中人物身上的飾品,或許會發現幾乎人人都有,天珠屆時成為演員明星們的隨身必備品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