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蘇、蕾絲扇、繁花似錦 法精品春夏吹中國風

  • 繁花似錦是2011年春夏法國精品女裝的一大設計重點,吹起濃艷中國風。(圖/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法國頂級精品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1年春夏大吹東方熱中國風,不僅首度啟用亞洲男模高以翔代言新季男裝,綜觀女裝部分,色彩與色塊組合也異常濃艷,織錦金銀紗玻璃珠及珠片大舉上陣,旗袍長衫、企領外套、蕾絲扇…,處處瀰漫中國時尚風情。

另,動物圖案也不容忽視,品牌新作有虎紋織錦花呢長褲套裝、黑白斑馬紋雪紡鬆身連身長褲搭配斗篷。除此之外,顏色鮮明的羊毛、針織或絲緞半截裙、 連身裙或大衣也都看得到長頸鹿、斑馬及老虎圖案,熊貓刺繡T恤配上窄身禮服半截裙;長頸鹿纏於雪白絲緞長褲套裝,鹿頭剛好伏在外套的前幅。

「繁花似錦」亦是東方時尚味的另一種表現方式,新季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女裝在棉布或針織衣裙上綻放濃艷的鳶尾花,絲緞旗袍上則有精緻的貼花及流蘇細節,鮮藍長褲套裝也開滿朵朵血紅嬌花。

至於在配飾部份,搭配濃艷的中國風,新季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配飾系列相對下較為低調,只見部份造型配以長流蘇耳環,或充滿裝飾藝術味道的檀木配合服飾的東方韻味。另在漆面鞋跟上則是綴上流蘇或以鑲嵌玻璃珠或水晶的動物腳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