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有女萬事足」 瘦身成功圓臉消

  • 林嘉欣(右)深居溫哥華,專心在家帶女兒。(圖/截自微博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嘉欣去年懷孕、10月生下女兒Kayla後,暫退演藝圈在加拿大相夫教女,開心做個全職媽媽,也沒有返港計劃。日前她現身好友鄭伊健的音樂特輯,抱著女兒現身,「有女萬事足」的幸福模樣,透露恐怕沒那麼快復出幕前。

林嘉欣大腹便便時,曾和導演老公袁劍偉十指緊扣現身溫哥華街頭,當時的她身材略顯豐腴,臉蛋明顯圓了。不過近日有唱片公司的好友到溫哥華探望林嘉 欣,並把合照PO上微博,林嘉欣在照片中圓臉已經消失,頭戴毛帽、臉色紅潤,精神相當好,年輕裝扮讓她看起來就像少女,一點也看不出已經當媽。

↓林嘉欣懷孕時有一張圓臉,不過近日照片看來,產後瘦身相當成功。




林嘉欣去年10月生產時,本來想採自然分娩,但卻發現女兒臍帶繞頸,導致心跳持續減弱,最後臨時改以剖腹產,驚險生下寶寶。林嘉欣當時感恩表示:「現在只要女兒一個笑容,心都融化了,即使再辛苦的事都覺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