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酒井法子靠情色片復出 露點拍《花與蛇》? 

  •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復出說不斷,現在日媒盛傳她將接拍知名情色電影《花與蛇》做為復出之路。(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女星酒井法子因碰觸毒品而導致人氣下滑,更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緩刑三年;不過去年年底她出版名為《贖罪》的自傳開始挽救人氣,過去也傳 出有投資者欲砸重金邀她拍攝A片,但最新出版的日本八卦雜誌《大眾週刊》卻爆料,表示酒井法子將演出情色電影《花與蛇》以示復出。

最新出版的《大眾週刊》聲稱從某電影製作公司得到消息,表示酒井法子要演出情色電影《花與蛇》中的重要角色;該電影是日本情色文學大師團鬼六的作品,自1974年開始,這本多部小說已被拍成系列電影,但它並不是A片,頂多會在電影中露點,不過性愛過程並非「真槍實彈」。

日本女星衫本彩就因曾演出《花與蛇》而聲名大噪,日本因吸毒受到法律處罰的女星小向美奈子,事後轉身投入脫衣舞界,在該電影系列中亮相後,也再度重新獲得日本民眾關注。因此,日本媒體盛傳酒井法子將演出情色電影作為復出之路,其實應該不令人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