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曼德絲內衣濕身秀 山姆沃辛噸忍不住偷吃

  • 伊娃曼德絲在電影《誘惑‧夜》裡大秀好身材,讓男主角山姆受不了。(圖/威視)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都會愛情電影《誘惑‧夜》找來性感拉丁女星伊娃曼德絲以及山姆沃辛頓主演,兩人在片中互動相當頻繁,有著姣好身材的伊娃更是不吝向觀眾展示她火辣的一面,一場她穿著蕾絲內衣跳入水中的戲,讓一旁的山姆也忍不住翻牆偷吃。

擁有姣好外貌的拉丁女星伊娃曼德絲自出道後,很快就擄獲觀眾們的目光,同時身懷不輸給外貌的搶眼演技,才貌兼備的她很快就走紅於影壇。這回她和山姆沃辛頓以及綺拉奈特莉主演都會愛情電影《誘惑‧夜》。

▼伊娃曼德絲在電影展現火辣身材。(圖/威視)


在片中一場伊娃和山姆的泳池戲,伊娃曼德絲僅穿蕾絲內衣就跳入水裡,火辣身材若隱若現,讓站在一旁的山姆沃辛頓也忍不著翻牆偷吃,他笑說「看到這 番景象,除了聖人之外應該很少人能抵擋的住!」《誘惑‧夜》講述一對相愛的夫妻在一次的出差中,卻讓彼此陷入守護愛情誓言的掙扎,電影也將於2月18日上 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