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狂嗑蘋果 春酒端出「怨念頗深的菜單」

  • 科技大廠的愛恨情仇不斷上演,如今「微軟」就連春酒菜色也不忘幽對手「蘋果」一默。(圖/擷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微軟」(Microsoft)與「蘋果」(Apple)公司的愛恨情仇不斷上演,先是搶著當平板電腦龍頭,接著為今年初引發的「App store」註冊商標之爭;如今根據網友發文表示,「微軟」就連春酒菜色也不忘幽對手一默,11道菜中有8道以蘋果入菜。對此,網友表示,「微軟狂「嗑」 蘋果,看來這樑子是結滿深的。」

根據網友所發名為「怨念頗深的菜單」中可看出,「微軟」所舉辦的開市春酒菜色,似乎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大量以蘋果入菜,像是清蒸蘋果捲鮮魚、八仙過海炒蘋果等,其中更少不了大口嗑蘋果的菜名,似乎是恨不得把蘋果通通吃下肚。

↓針對「微軟」春酒菜色以蘋果入菜,網友不僅認為樑子結大了,更直呼是「怨念頗深的菜單」。(圖/擷取自網路)


對此,微軟大方表示,菜單是經過刻意設計的,而春酒時主持人也有將菜名一一念出,甚至有員工認為菜名還滿有趣的;兩間科技大廠除了在產品上不斷推 陳出新、互相較勁外,也不忘藉著春酒菜單挫挫對手銳氣,網友就表示,說不定「蘋果」公司的菜單中也會加一道「三鮮燴『軟』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