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新歌封面曝光! 半人半獸「妖氣」重

  • 女神卡卡新單曲封面照曝光,她頂著獅子頭,「半人半妖」造型超吸睛。(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封面照在網路上曝光,向來搞怪出名、有「百變天后」之稱的她,封面造型自然受到大家關注,照片中他頂著獅子頭,前額、眼睛旁和肩上都有突起物,「半人半妖」造型超吸睛!

女神卡卡已在個人推特上將新單曲《Born This Way》的封面照曝光,她頂著蓬鬆的獅子頭外加誇張眼妝,而且還裸背入鏡大秀刺青,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她的臉布包括額頭、眼睛周圍以及肩膀都有 像詭異突起物,造型獨特,MV也在1月中完成拍攝。(女神卡卡半人半妖照!http://www.nownews.com/2011/02/10 /340-2687780.htm)


↑女神卡卡新輯封面曝光。(圖/擷自女神卡卡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