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低胸、美背採紅地毯 葛萊美上艷光四射!

  • 美國第53屆葛萊美獎,蕭亞軒應邀與傑米福克斯及其女友3人同走紅地毯。(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美國舉辦第53屆葛萊美獎,歌手蕭亞軒也親身到場參與這一項音樂盛事,她身穿一襲黑色洋裝,深V開到肚臍卻用黑色蕾絲營造「隱隱約約」的性感,身為台灣登走上葛萊紅地毯第一人,她為此瘦身3公斤,並大手訂製禮服,要讓所有人為之一亮。

蕭亞軒應奧斯卡影帝暨葛萊美得主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之邀,昨天成為首位走上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的台灣女星,她身穿購自紐約CD Greene 2萬美元(約台幣60萬)的訂製黑禮服,胸口深V造型用黑色蕾絲帶出隱約的性感,美背也不吝嗇的秀出來,一身羽毛裝大展她迷人之姿。


↑蕭亞軒個頭嬌小卻不遜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蕭亞軒以「亞洲知名女歌手」身分,與傑米福克斯及其女友3人同走紅地毯,據媒體報導指出,傑米福克斯介紹她肯伊威斯特及其他歌手與製作人,更在典禮結束後邀她前往Interscope唱片公司慶功宴,有意幫她打開在美國「出輯」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