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占卜/最近身體健康運好壞?

  • 最近身體健康運好壞?[圖/資料照片]

文/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過年期間與好友把酒言歡、大魚大肉,甚至是熬夜玩樂,最近的身體健康亮紅燈?命理大街88say為你解答!牛魔王從天庭逃出來之後,過了段逍遙快樂的日子,哪知這天才走出門去,忽然撞上了他的死對頭,請問,他的死對頭會是?

《免費.開啟你的健康密碼》

題目:請問,他的死對頭會是?
1.鐵頭天王
2.缺牙妖姬
3.火焰公主
4.老樹王
5.花精
6.海魔王
7.石頭精
8.大肚婆婆

解析:
選1或2:最近身體健康、精神爽快,不過飲食仍要小心,不要吃到容易上火的食物,可能會引發皮膚方面的問題。

選3:你最近的小毛病很多,精神也有些衰弱,建議不要只顧著玩樂,飲食和睡眠都要多注意,尤其要小心心臟血管。

《俗俗俗!單元百元有找算免驚》

選4或5:最近雖然有點精神不好,但大抵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外出時要小心交通安全,避免意外發生。

選6:健康狀況很不好,要多注意自己的作息,避免疾病上身,尤其是腰腎的部位,生活上也要小心發生意外。

選7或8:整體健康運勢平平,雖是如此,仍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預防勝於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