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不要嫁給他! 不速之客海龜「搶婚」?

  • 婚禮中出現不速之客搶婚,想必超煞風景的,幸好新郎鎮定請走了海龜先生,「休想搶我的新娘子!」(圖/擷自peoplepets.com)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國外有對情侶,最近舉辦海底婚禮,正當牧師證婚時,現場意外上演「海龜」搶婚的戲碼。新娘的裙襬被大海龜死命緊咬不放,新郎趕緊拉開這位「不速之客」!

凱薩琳歐康諾(Kathryn O'Conno)與詹姆士奧力佛(James Oliver)都是英國倫敦海洋生物館的工作人員,因為工作認識而相戀,決定在情人節當天,共同步入「禮堂」。

婚禮舉辦在海底世界,牧師宣言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出現了不速之客,一隻大海龜竟然衝向新娘子,咬著她的裙襬,好像在說「求你不要嫁給他,嫁給我吧!」嚇得新郎趕快把這位大哥「請」出場。

海龜被請走後,新郎才終於可以親吻新娘子,詹姆士開心的說,希望在大自然的見證下,完成這件人生大事,「海底結婚的感覺很平靜,讓人心靈沉澱」。


▲現代人結婚花樣多,海底婚禮是很特別的經驗,越來越多人選擇嘗試。(圖/擷自news.eastday.com)


▲婚禮中出現這樣大的海龜,一般新娘早嚇跑,還好凱薩琳本身就是海生館的工作人員,早就見怪不怪了。(圖/擷自blog.sina.com.tw)


▲海底婚禮湊一腳,海龜也想「婚」了!(圖/擷自peoplepe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