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乳暈見客 8百萬人爭睹MV

  • 眼尖網友發現,布蘭妮新歌MV中疑似有走光的畫面。(擷取自影片)〔WEnews公民記者拼奇/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

睽違2年4個月,小天后布蘭妮將於3月29日發行第7張個人專輯,新歌《Hold It Against Me》才剛上架不到五天,就吸引八百多萬網友點閱。現在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布蘭妮在MV中疑似走光露奶見客,隱約可以看到乳暈乍現。

布蘭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Femme Fatale》,首支單曲《Hold It Against Me》一曝光就立刻空降全美冠軍,成績不斐。MV中分裂成兩個布蘭妮,自己KO自己。還和十名男舞者熱歌勁舞,MV十分吸睛,不過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 竟然不是單曲本身,而是MV中疑似走光的畫面。

呼之欲出的雙峰,大跳性感舞蹈,讓人眼睛發亮。但有網友以高畫質慢動作播放MV,卻在4分25秒之處,疑似跳得太過賣力,乳暈跑出來見客。實際以 慢格播放影片,的確發現不尋常的「點點」出現,雖然MV速度很快,但高畫質HD播放,仍可清楚看出兩點曝光。(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news_30162.htm)

其實這不是布蘭妮第一次走光,布蘭蘭也曾經沒穿小褲褲,被媒體捕捉到第三點。也曾被狗仔發現Bra外露,渾然不自知。這回再度出輯,沒想到又「意外露奶」,果真又成功製造話題,也算是另外的「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