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BO的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連年在艾美獎獲得肯定,今年「死亡醫生」艾爾帕西諾與「星星的孩子:一個畜牧科學博士的自閉症告白」克萊兒丹絲獲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的演員獎呼聲亦高。

 

台北時間今天上午在美國舉行的艾美獎頒獎典禮,HBO迷你影集「太平洋戰爭」被看好將成最大贏家,HBO在艾美獎上連年獲勝的祕訣就在小螢幕的影片卻用媲美電影的高規格、高標準來拍攝,除了艾爾與克萊兒都是從大銀幕上請來的重量級影星外,「死」片導演是以「雨人」拿下奧斯卡的巴瑞李文遜、「星」片導演則是拍過大熱賣「終極保鑣」的米克傑克森,功力自非等閒。

 

凱特溫絲蕾奧斯卡封后後接的第一部戲,是HBO迷你影集「慾海情魔」,重拍自瓊克勞馥經典,由「遠離天堂」陶德海恩斯執導,是她進軍明年艾美獎的力作。妮可基嫚則要和克里夫歐文演繹海明威與第三任妻子的愛恨情仇,導演是「布拉格的春天」菲利普考夫曼,妮可對這部小螢幕影片寄予厚望。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6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登場。吉姆巴森斯(Jim Parsons)和艾蒂法可(Edie Falco)在演出獎項大有斬獲。

 

吉姆巴森斯以「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榮登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則以「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第3度在戲劇類男主角獎項連莊。

 

艾蒂法可以「護士當家」(Nurse Jackie)勇奪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凱拉塞吉薇克(Kyra Sedgwick)以「結案高手」(The Closer)贏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殊榮。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的少女偶像團體,從早期走清純可愛路線的「早安少女組」,到近來走萌系秋葉原風的AKB48,不外是以造型、舞台效果網羅粉絲,成為當紅的超級天團。不過,最近有個新成立的少女偶像團體,強調全團成員都 有傲人「G奶」,想以「吃重鹹」策略,在激烈少女偶像團體市場殺出血路。

 

這個少女偶像團體叫做「KNU23」,KUN具有兩種意思,一是K(keep)N(natural)U(under),另外則是「巨乳」的日文發音「kyonyu」。策畫成立這個團體的經紀公司,在今年六月舉辦試鏡選拔,參加者資格限定為18至23歲,胸圍必須是G罩杯以上,而且是對唱歌、跳舞及演戲有興趣的人。

 

日本演藝界強調巨乳的少女偶像比比皆是,但成立一團成員多達十幾二十人的巨乳少女偶像團體,這可能是頭一遭,不但成員人數多,胸圍尺寸加起來更是大得驚人。

 

更絕的是,擺明走「吃重鹹」路線的少女們,還打出「大咪咪少女偶像」、「別看扁巨乳」及「歡迎來到新世界」的口號,強調比胸部的話,絕對不輸AKB48。如果市場反應好的話,未來還繼續選拔第2期團員,擴大巨乳勢力。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傑尼斯偶像組合KAT-TUN來台開唱,前晚在演唱會上安可4次,而昨天一早受傷的成員上田龍也跛腳返日,讓粉絲心疼,其他4人則是在近500位歌迷的大合唱歌聲中離台,歌迷的熱情也讓成員們感動不已。

 

熱情粉絲 包圍慶功餐廳

 

KAT-TUN首度來台舉辦售票演唱會,前晚的第2場演唱會,未受上田龍也左腳拇趾脫臼、骨折影響照常舉行,粉絲用心以螢光棒排出「KAT-TUN」字樣,讓5位成員驚訝又感動,一連上台安可4次唱到欲罷不能,近11點才結束演唱會,而300多位粉絲為了多看偶像幾眼,全擠到慶功的餐廳門外等候偶像,KAT-TUN成員在慶功宴上大啖台菜,凌晨1點左右返回飯店休息。

 

上田龍也趕場 一早返日

 

由於上田龍也昨天晚上在廣島仍有演出活動,一早就先行返日,他在工作人員包圍下緩步入關,他透露會盡力讓歌迷看見最完美的演出,受傷後他也馬上大量攝取鈣質,好讓腳傷可以早日痊癒。

 

其他4名成員則是搭乘下午1點的班機離台,近500名歌迷在機場大合唱KAT-TUN的歌曲「SMILE」,希望明年能再見到偶像們來台開唱。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金馬大師專題,推出法國新浪潮健將「愛情哲學大師-侯麥」。今年1月11日甫過世的侯麥,將近90歲的電影人生當中創作出高達27部劇情長片,卻自稱是「永遠的業餘者」,金馬影展將侯麥專題安排在11月19日至25日放映。

 

本次專題將完整放映侯麥「六個道德故事」及「喜劇與諺語」系列,這兩個系列曾5度被法國影評人協會選為最佳影片,以及侯麥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獅子星座」,總共13部侯麥的早期經典。

 

已故導演楊德昌曾經在1987年的金馬特刊「綠光」評論中說過:「侯麥是世界上最知道如何拍電影的人,他是完全能主宰電影方法和內容的大師!」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布」布萊德彼特日前到紐奧良參加卡崔娜風災5周年活動,和安吉莉娜裘莉已擁有6個孩子的他們,將再多1個來頭不小的孩子,就是羅勃派汀森!傳言裘莉將和克林伊斯威特再度合作新片,且要飾演派汀森的媽!

 

據「Deadline Hollywood」報導,裘莉最近考慮演出改編自英國迷你影集的新片「不可饒恕」(暫譯,Unforgiven),描述1個女人因殺警被囚禁15年,當她出獄後,兩個兒子卻對她展開復仇行動,傳聞派汀森將演出她其中1個兒子。雖然裘莉並未證實,但報導指出派汀森已經和裘莉的律師碰面,討論合作相關事宜。

 

派汀森纏綿史都華 足不出戶

 

報導還說,小布還以過來人的身分,教派汀森如何有隱私的談戀愛,不過馬上被爆料說,他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小別勝新婚,周末時兩人關在房裡不出門,也不見他們使用任何飯店裡的服務,只要求清潔工人更換乾淨的床單,令人有無限遐想。

 

小布和裘莉在2007年為卡崔娜風災災民成立基金,幫助他們重建家園,到目前為止,已興建了50間房子,但小布的目標卻是再多建150間。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星喬治克魯尼看似銀幕種馬,卻遭《完美狙擊》女主角,義大利女星薇歐倫普拉希朵爆料:原來他是個床戲遜咖,超缺乏銀幕激情戲的經驗。

 

薇歐倫在《完美狙擊》與克魯尼有不少激情場面,她本以為他是箇中老手,沒想到拍攝時他全身僵硬很不自然,彷彿是個生手,一問之下,他才坦承自己沒拍過多少激情戲。

 

於是,她說服克魯尼相信她,一切就會看起來很真實,她對他說:「我們必須找到方法讓激情戲看起來自然,讓你身體自己動起來。」然後帶領著他,要他「敞開心胸」讓激情自然發生,果然肉體就自然動了起來;她說,激情戲是這部片的重要關鍵,拍這幾場戲時根本無法頭腦冷靜,甚至一回想起來,就臉紅心跳直發熱。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女星全度妍2007年憑著電影《密陽》,成為第一個奪得坎城影后的韓國女星。不過她在1999年演出的《快樂到死》全裸上陣、激情演出的性愛片段更是讓人嘆為觀止!但2010年全度妍更再電影《下女》中挑戰「口爆」戲碼,尺度更是令人驚艷!

《快樂到死》一脫成名 湯唯當教材

全度妍在《快樂到死》中飾演一名職業婦女,不過老公卻失業在家帶小孩。她則與男同事大搞婚外情,戲中全裸做愛的逼真程度令人看了臉紅心跳!不過演什麼像什麼的她,也曾在《記憶中的風琴》演出一名13歲小女孩,在《密陽》中飾演一名34歲丈夫過世的婦女。

在電影《快樂到死》中,全度妍全裸上陣的性愛畫面更是被拿來廣為討論,當時更有影評大力推薦,指出全度妍在片中「每一次叫床聲、每一個表情、每一句入骨台詞,都充滿真實、挑逗和誘惑!」

↓全度妍在《快樂到死》三場激情性愛畫面,讓人看得好害羞。〔圖/合成圖﹞


全度妍當時與朱鎮模在《快樂到死》中共有三場激情性愛戲碼,更有網友替每個動作環節下了「淒厲震懾」四字形容。這也為全度妍詮釋床戲做了一最真實的評價,她更因該片戲路大開,就連演出色戒的湯唯也曾說過「當初拍色戒,我也參考了全度妍的《快樂到死》,有機會希望兩人能合作飆戲!」

《下女》不只全裸 激情性愛、口爆樣樣來

不過三年前全度妍跟建築商人姜時奎閃電結婚並生下女兒後,影迷們都認為她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時,沒想到她卻又讓大家震驚,在電影中徹底解「脫」!電影《下女》中同樣有激情床戲之外,還有超尺度「口爆」劇情,都讓全度妍再度成為話題女星。

↓全度妍在《下女》被口爆。〔圖/龍祥﹞




↓全度妍在《下女》被口爆。〔圖/擷取自《下女》﹞


全度妍在《下女》飾演豪門女僕與男主角李政宰有多場激情戲,包含她在男主人色誘下,主動替他口交、在房內激烈纏綿,最後階段更抽身而出在她的口內射精。這樣的情節在坎城影展參賽時,就因情慾尺度驚人引起話題;全度妍在接受國際媒體採訪時也坦言「作為妻子和母親,我確實擔心過這幾場戲,想不到丈夫完全支持我,他說只要是我的選擇,他就會絕對信任。」

這樣的完全信任,讓全度妍的十分感動,更說自己是「最幸運的女性!」因為老公背後的支持,才讓她的演技能夠發揮到淋漓盡致。而《下女》在台拷貝數22支,超越《王的男人》等片,並成為近年來在台拷貝數最多的韓片。

《下女》預告搶先看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性感妹綺綺人肉搜索,揪阿兵哥側錄散布。  

某知名交友網站視訊女主角指控,一名黃姓網友將她2年前的清涼視訊PO上網,懷疑對方偷錄,她已檢舉該網友散布裸訊,並至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報案,對黃男提出妨害祕密告訴。

網路上近來流傳「人氣女王綺綺裸訊」影片,內容是一位辣妹穿丁字褲、性感豹紋內衣、以及穿水手服跳豔舞等;據《蘋果日報》報導,女主角現年24歲,上周她的朋友發現,有疑似她的半裸視訊在網路上轉寄,於是發動朋友人肉搜索,找出視訊發布源頭是一名黃姓男子。

女子坦承裸訊是2年前所為,當時因為減肥成功,才想在網路視訊中秀美麗胴體,但僅限即時通上的密友,未料會遭人側錄,事後也很後悔。她認為,如此私密的影片,未經她同意怎能擅自貼到網路上?

她表示,由於該男子相簿中有軍裝照,懷疑對方是現役軍人,她曾至國防部檢舉,但國防部回覆說該員已退伍,要她循法律程序解決。據刑法妨害祕密罪,若未經對方同意將私密影像側錄並散布,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無故破解他人帳號密碼,恐觸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