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撞球」眼花撩亂 杉原杏璃腿開開曬巨乳

  • 杉原杏璃穿比基尼性感打撞球。(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G奶寫真女星杉原杏璃以作風大膽著稱,日前一組她性感打撞球的寫真曝光,只見杉原穿著黃色比基尼在撞球桌邊擺弄性感,巨乳、翹臀大方秀,甚至腿開開拿著撞球桿,相當挑逗。

28歲的杉原杏璃有一對G罩杯的木瓜奶,且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姣好身材,拍攝寫真一向喜歡擺出類似AV的挑逗Pose。(辣 圖:http://www.nownews.com/2011/01/24/340-2684346.htm)之前她和森下悠里、小泉麻耶兩位巨乳女星一 起拍攝沐浴乳廣告,杉原當時透露:「我會將自己在家中沐浴的方法公開,好害羞啊!來跟我共浴吧。」大膽言語讓人聽得臉紅心跳。

↓杉原杏璃挺G奶拍攝的撞球寫真性感誘人。(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出身自日本廣島縣的杉原杏璃,對故鄉有強烈的感情。會跳巴西戰舞,最喜歡到泰國旅行。杉原杏璃因為拍照時很喜歡伸舌頭,還有網友戲稱她有一個被人廣為傳頌的「優點」,就是「舌頭很長」。

↓28歲的杉原杏璃有一對G罩杯的木瓜奶,且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姣好身材。(圖/新浪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