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2保護殼曝光 可能有USB插槽

  • 在電子商務網站阿里巴巴一度出現的iPad 2的「疑似保護殼」,引發各大科技網站的議論。(圖/取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驚見蘋果公司(Apple)平板電腦iPad的最新版本──iPad 2的「疑似保護殼」,這款外殼在知名的阿里巴巴(Alibaba.com)網站曝光,但卻被刪除;而如果照片上的外殼真的是iPad 2適用,可以預測出iPad 2比第一代更輕薄,特別是左下方預留一凹處,極可能是USB插槽。

在電子商務網站阿里巴巴一度出現的iPad 2的「疑似保護殼」,引發各大科技網站的議論,從這個外殼判斷,iPad 2厚約8.5mm,可能保留耳機接口和靜音按鈕,背部增加的攝影鏡頭組件和iPhone 4的尺寸差不多,外殼背後左下方新增的凹位更引人關注,可能是SD卡插口,也可能給較大的喇叭,更有人希望是迷你USB介面,如此一來,即終結iPad不 支援USB設備的困境。



這組保護殼有多款顏色供選擇,一度讓人質疑又是iPad 2的假貨,但阿里巴巴應「神秘人士」要求刪了網頁,卻反而讓人認為它「可信」,因為蘋果的作風向來保密防諜,此舉極可能是為了防止iPad 2規格曝光。

iPad 2的組裝廠商鴻海堅決否認產品外洩,不過,有外媒記者致電詢問刊登阿里巴巴這個廣告的大陸廠商,對方表示它們是Fullchance公司,與台灣鴻海集團 合作,能直接獲得新iPad的物料,還說保護殼的設計「非常精準」。而傳聞究竟是真是假?仍有待賈伯斯(Steve Jobs)揭開真相,預計在元月底前的發佈會才能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