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邀代言 豬哥亮買彩券聽老婆的規定 曾中小獎

  • 豬哥亮(左)和侯怡君得到最佳主持人獎,金鐘獎收視率飆到最高。(圖/邱榮吉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繼找藝人陳漢典代言拍廣告,台灣彩券公司再度砸重金邀請藝人豬哥亮拍攝公益彩券廣告,希望藉由豬哥亮家喻戶曉的高知名度及「豬式語言」草根、親民 的特性,讓更多民眾接觸公益彩券,而據台灣彩券公司透露,豬哥亮平時也會購買彩券,只是老婆都有規定只能購買固定金額,也曾中過小獎。

為了號召全民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台灣彩券公司特別結合知名藝人代言公益彩券,在民國100年推出的全新公益彩券廣告,由名導演吳念真與藝人豬哥亮首次攜手合作,藉由豬哥亮家喻戶曉的高知名度及「豬式語言」草根、親民的特性,讓更多民眾接觸公益彩券。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藝人豬哥亮2009年以電視節目主持復出演藝圈,在去年勇奪第4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個人的舞台魅力十足,對公 益彩券照顧弱勢族群的理念相當認同,這次特別邀請豬哥亮代言,就是希望有機會發揮他的影響力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當他得知將接拍公益彩券廣告片後,豬哥亮 求好心切,拿到劇本當晚即反覆思考揣摩劇情,整晚沒有睡覺,甚至隔天還主動約工作人員開會,提供他對買彩券的獨特見解。

台灣彩券公司推出的首支公益彩券廣告,特別借用豬哥亮「留學」多年後東山再起的故事,鋪陳豬哥亮時來運轉、衣錦返鄉後,希望將福氣分享給親朋好友 的情節,全片還有不少「豬式語言」,劇情輕鬆有趣,希望透過這支廣告片也傳遞出公益彩券輕鬆、歡愉,隨時隨地皆可做公益的正面形象與生活態度。

除了貢獻獨到見解作為廣告片主軸外,豬哥亮為了符合片中角色,還特地從香港訂製好幾套服裝,也幾乎把秀場時代的壓箱寶全部搬到拍攝現場,包含金色西裝、金色靴子、金色襪子甚至是戒指、手錶、領帶、領結等等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