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活春宮!外籍男女公然炒飯 記者全都錄

  • 一對外籍男女公然在長灘島「做愛做的事」,完事後穿上衣物、整理儀容,準備離開。(圖/取自ABS-CB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新年上演活春宮!一對外籍男女公然在沙灘上「愛撫」、「炒飯」,過程全都被當地電視台記者拍攝下來。菲律賓民眾稱這起事件為「長灘島醜聞」。

根據影片畫面顯示,一對西方面孔遊客先在沙灘上互相親吻、撫摸身體,「戰場」之後轉移到海上,兩人打得火熱,女性還騎到男性身上,後來脫得精光,大剌剌在沙灘上「炒飯」,其他遊客看得目瞪口呆。

男女在沙灘上親吻、撫摸。(圖/取自ABS-CBN.com)


兩人後來到海上當起「水鴛鴦」。(圖/取自ABS-CBN.com)



據了解,ABS-CBN電視台本來是要去長灘島拍攝遊客迎接2011年的盛況,未料卻在元旦當天凌晨意外拍到「獨家畫面」。對此,菲律賓觀光局表示,將防止再發生類似事件。當地警方也指出,若在公開場合進行性行為,可依妨害風化罪名逮捕。

情侶完事後,穿上衣物離開。(圖/取自ABS-CB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