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露事業線示範CPR 網友虧「宅男打XX專用」

  • 兩位穿著清涼的辣妹示範CPR,但動作錯誤百出被網友猛虧。(圖/擷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熱門點閱排行出現一支CPR(心肺復甦術)教學影片,由兩位穿著清涼的辣妹示範,但動作錯誤百出,網友不客氣地批評「按壓活人,有常識嗎?」還有人強調「絕不可對真人施壓」、「會要人命的」,建議立刻刪除該影片。

這段「正妹教你CPR」影片中,一位穿著露肩T恤、熱褲並露出小肚肚的辣妹,替另一位辣妹做CPR,但辣妹俯身「示範」動作時,豐滿的胸部若隱若現,反而模糊焦點,加上動作「錯很大」,讓網友忍不住留言「虧」這部影片。內衣美女教CPR 動作性感引人遐想

網友「arpenggu」表示,「立意良善,但已經造成誤導,而且不是2010年版本,那是2000年的錯誤舊版本,從還在量劍突上兩指幅就知道,未盡社會教化之義,反倒造成錯誤的訊息,最嚴重的錯誤是『絕不可對真人施壓』,會要人命的。建議立刻撤除。」

↓辣妹示範CPR,卻露出事業線吸睛。(圖/擷取自YouTube)


「Ajay1991816」則說,「這不是讓宅男打xx專用的CPR教學片吧?」「pighead48」表示,「雖說正妹才是重點,但是動作也要 做對吧!整個順序就錯了,這樣反而會誤導人,而且也不能拿活人示範吧?「xcocsy」也認為,「順序整個錯了,按壓速度不夠快,吹氣也沒吹確實。」

另一派網友則是把重點放在被急救的辣妹上,「sigma0258」說,「她真的好像被強X過一樣,頭髮凌亂,眼神呆滯啊!」「topgtomib」則表示,「躺著真的好正喔!而且躺下來胸部也太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