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淵濕身、辰亦儒秀「肌」 《愛似》收視衝冠

  • 喻虹淵(左)和辰亦儒(右)在《愛似百匯》中上演泡澡戲,讓收視衝冠軍。(圖/八大)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周末偶像劇收視率翻盤!16日民視、八大《愛似百匯》以1.04打敗台視、三立的《國民英雄》1.02,雖然兩個數字都不算漂亮,但《愛似》首度 衝冠仍然相當開心。辰亦儒之前曾公開發下豪語:「收視冠軍,我就約初戀女友吃飯!而且會讓大家拍照!」引發網友討論,結果他趕緊改口:「是要『全國冠軍』 啦!」

辰亦儒、炎亞綸、喻虹淵在《愛似》中的三角戀浮上檯面,炎亞綸向女主角深情告白,擄獲許多少女觀眾芳心。影迷在臉書上大呼:「希望炎亞綸的戲份多點,收視就一定好。」炎亞綸得知收視稱冠,馬上興奮大叫:「Oh my God!揚眉吐氣啦!」

↓辰亦儒在《愛似百匯》中秀胸肌,上戲前還狂練200下伏地挺身。(圖/八大)


也有許多粉絲認為,收視稱冠應該歸功於辰亦儒,他上周「犧牲色相」全裸入鏡,拍攝在浴缸泡澡的戲碼,喻虹淵還整個「撲」到他身上,搬出「濕身 秀」。辰亦儒為了這場戲,拍攝前還在隔壁房間狂做伏地挺身200下,立刻展現他說的「瞬間會膨脹的胸肌。」果然鏡頭前露出驕傲的「事業線」。

而喻虹淵為了演出意外跌進浴缸,前後練習超過10來次,在與辰亦儒對戲時,邊對台詞,還一邊討論辰亦儒的雙腳是否要打開?辰亦儒馬上大呼:「我腳打開好了,要不然會『撞』到我。」導演則也叮嚀女主角,手要扶兩邊,才不會壓到「小亦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