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沒她的份!台上火熱頒獎裘莉台下悠哉補妝

  •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在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大秀恩愛;裘莉更拿起唇蜜補妝。(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第6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7日上午順利結束後,結果當然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典禮花絮可就相當有看頭,其中才被選為奪愛醜聞NO.1的「布裘」更是在頒獎過程頻搞恩愛,安潔莉娜裘莉更彷彿早就知道金球獎沒自己的份,在台下拿起口紅猛補妝。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這對愛侶,在第68屆金球獎上大秀恩愛,不僅被主持人瑞吉葛文大虧,指出《色遇》能夠入圍,全是想看安潔莉娜裘莉帶男伴布萊德彼特出場。

不過這對才剛被選為奪愛醜聞NO.1的兩人也不讓粉絲失望,在鏡頭前頻頻秀恩愛,裘莉一改過去火爆脾氣,不斷和布萊德彼特貼臉交談,偶爾還會替他調整衣衫,而她就好像早就預知自己不會得獎,台上正火熱頒獎,裘莉也悠哉的在台下拿起唇蜜補妝。

▼安潔莉娜裘莉在台下與布萊德彼特曬恩愛。〔圖/達志影像〕





另外,以電影《黑天鵝》拿下影后的娜塔莉波曼最近更是帶「球」領獎,只是出席頒獎典禮的她,雖然以一襲粉嫩色寬鬆長版洋裝現身,但她胸前的一朵大 花可是不受青睞,就有網友毒舌說「誰把她那朵該死的花摘下來吧!」而性感女星荷莉貝瑞穿上一身黑色俐落開叉露肩洋裝,小露「巧克力奶」更是博得好評。

▼影后娜塔莉胸前的大花不受青睞,荷莉貝瑞則是性感受好評。〔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