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幫大女兒「許俏妞」慶生 驚見「限制級畫面」!

  • 小S(左後)一家人幫大女兒「許俏妞」慶祝5歲生日。(圖/截自小S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的大女兒「許俏妞」許曦文16日歡度5歲生日,許家特地幫女兒辦派對慶生,小S在微博上透露,當天「玩了一整晚捉迷藏、殭屍追逐…等遊戲,今(17日)早起床上課鬧便扭(彆扭),說不舒服不想上課!才5歲就有周一症候群!」

小S和老公許雅鈞特別幫女兒訂製了一個芭比娃娃的蛋糕,沒想到一家人把芭比裙子的蛋糕吃完後,女兒們把娃娃「拔」出來,竟驚見「限制級畫面」!許 雅鈞在微博上說:「裙子被小朋友吃了,Barbie竟然沒穿內褲!」小S也在微博上表示:「大家都嚇了一跳,沒想到芭比下半身全裸,真會製造派對高潮!」

夫妻倆在微博上你一言我一語敘述當天情況,把網友都笑翻了,直呼「你們一家人都好可愛!」也有人對芭比很好奇:「好有創意的蛋糕!」、「芭比也挺 open的耶!」許雅鈞17日還發現有芭比蛋糕的報導,拍下來放到微博中,搞笑表示:「剛吃完她,隔天又跟她見面,哈哈,事情還是有緣份的。」

↓小S和老公幫女兒買的芭比娃娃蛋糕,吃完後竟發現芭比「下半身全裸」。(圖/截自許雅鈞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