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運動員 穿著自己的設計服裝大露「事業線」

  • 日本美女運動員,穿著自己的設計服裝大露「事業線」。(圖/翻拍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麗的日本乒乓球美女四元奈生美雖然沒有頂尖的球技,但卻有不錯的副業經營,像是總穿著自己設計的特殊戰袍出賽,讓比賽變相成為她的服裝秀舞 台。這回,奈生美還發行個人第一本《Yotsumoto》寫真集,美其名是展現她的設計服裝,但她不吝嗇的「事業線」大放送,卻應該才是讀者的欣賞重點。

雖然奈生美的設計服裝重點都擺在「胸」,並希望自己設計的服裝能夠出現在世界賽場。且她的還可能夢想成真,因為她的作品獲得日本時裝界的好評,認為這些設計大膽而不失優雅,容易吸引球迷目光。「讓乒乓球運動變得更明亮活潑」,正是奈生美的訴求。

▼日本美女運動員,穿著自己的設計服裝大露「事業線」。(圖/翻拍網路)





只是如果未來的女性乒乓球員都穿這樣上戰場,大概也不叫「乒乓球比賽」了。因為先前就曾有男選手在混雙賽後,開玩笑地和奈生美表示:「和你對戰 時,我的注意力實在很難完全集中在球賽上面。」不過未來的運動場會發生怎樣改變,實在很難講,所以或許奈生美的作品真的有登上戰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