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VS.可愛教主 TOP 3女網友最愛人氣髮型出爐

  • 日本超模藤井LENA的大波浪捲髮,最受女網友青睞。(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在新的一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相信愛美的妳會從「變髮」開始著手,或許擺脫長髮柔情纏綿,換個像英國超模Agyness Deyn的男孩風俐落短髮,更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最受女網友青睞的明星髮型,卻另有其人!

先不說多數男人有長髮情結,對東方女性而言,要突破臉型與五官的限制放手一搏,理成ICONIQ的BABY SHORT似乎也是項極大挑戰。如果沒有勇氣剪掉三千煩惱絲,不妨參考在韓國以「自然美女」著稱的野蠻女友全智賢一頭烏溜長髮,還有可愛教主楊丞琳的招牌 妹妹頭,可是都受到眾女網友的推崇。

至於哪位名人的髮型是最多女網友爭相效仿的範本呢?答案是,集甜美與性感於一身的日本混血麻豆藤井リナ(Lena),每每輕揚嘴角牽動著兩側對稱 的黑痣,加上一頭夢幻大波浪捲髮,彷彿一縷微風漾起漣漪的湖水般,悄然壟罩無限柔情氛圍,別說男生沒有招架之力,連女生也喜歡這種毫無殺傷力的迷人氣息。

此外,達摩媒體的「2011迎百年變髮大調查」中,同時針對男性網友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奪下人氣髮型冠軍的是黃立行的帥氣平頭,酷愛樂團主唱范逸臣的搖滾Rock頭和陳冠希的飛機頭,也都有廣大擁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