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打破紀錄從早唱到晚 粉絲嗨翻天直呼賺到了

  • 盧廣仲締造新紀錄,成為小巨蛋開唱時段最早的歌手。(圖/添翼)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盧廣仲18日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還挑戰全長超過13小時馬拉松演唱會活動。在演唱會上,他不僅大唱貓王、Ray Charles的經典歌曲,還穿上連帽的黑色亮片風衣燕尾服,和戴上閃亮亮鑲鑽的墨鏡,狂飆海豚音挑戰Vitas,令現場歌迷為之暈眩、瘋狂尖叫長達十分 鐘,嘉賓則請來78歲的阿公合唱《思慕的人》。

這場超長演場會,分為早中晚三場,讓粉絲直呼賺到了。早上10點開場時,現場湧進上萬歌迷,一開始,螢幕上先播放一段盧廣仲帶領國小二年級小朋友 們,大跳早操的畫面。隨後他從觀眾席手持這次象徵早安、晚安的旗幟,帶領樂手走上舞台,馬上引起現場歌迷的狂舞失控,而他還佩戴肩膀護具,聲稱是為了讓自 己能夠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盧廣仲手持象徵早安、晚安的旗幟,帶領樂手走上舞台。(圖/添翼)

為了回饋早起的歌迷們,盧廣仲開場的第一首歌曲,就祭出親身經歷之痛的全新創作曲《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之後盧廣仲還一時興起便融合貓 王的舞步與自創腳步,翻唱搖滾曲目《Jailhouse Rcok》、及Ray Charles的《I Got A Woman》,他告訴歌迷,雖然昨晚彩排到凌晨12點,但回到家後居然失眠,感覺這樣的失眠會是某一種預兆,接著便以一口京腔唱起著鄧麗君的成名曲《好預 兆》,來表示今天的心情。

接著又聊起父親身為寺廟主委,得負責全村廣播,不僅當場以迴音效果模仿一段全村廣播的內容,還拍起手來、口操台語詮釋葉啟田的經典歌曲《內山姑娘 要出嫁》。早場結束後,中場則播放電影《小太陽的願望》,昨晚失眠的盧廣仲利用時間回家睡午覺,晚上出場時又是一尾活龍,一開場就以倒立39秒的方式出 場,他說:「人生就像走馬燈,想知道什麼感覺你回家倒立就知道了。」十分有趣。


▲盧廣仲最後以歌曲《早安晨之美》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圖/添翼)

隨後盧廣仲請出高齡78歲、騎單車環島的ROCK阿公上台擔任嘉賓,合唱《思慕的人》。此外,他還以一襲龐克風的黑色連帽搭配眼戴鑲鑽墨鏡出場, 在舞台昇降中挑戰VITAS的超高海豚音,甚至瘋狂跑上架高在搖滾區外圍的環狀跑道,挑戰跨欄、吊單槓等障礙後又繼續演唱。從早到晚唱了超過40首歌曲, 也包括9首新歌,最後在觀眾欲罷不能的安可聲中完美落幕。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懷疑!你的阿嬤正邀請你加入臉書好友

  • 以後在網路另一頭與你對話的很可能是你的阿嬤。(圖/擷取自CNN新聞網)

中央社訊

許多人都認為,年長者不會是數位專家,但一項新研究可能會推翻眾人這項想法。皮尤研究中心(Pew)的研究指出,年長者上網技巧已快追上年輕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據皮尤研究中心「網路與美國人生活計畫」(Internet and American Life Project)的2010年世代報告顯示,「(我們發現)最明顯的線上趨勢是,儘管最低齡族群和最高齡族群之間仍存有差異,但部分網路主要用途在各年
齡層變得一樣普及。」

研究顯示,34歲以上網友較33歲以下網友,較可能參與多種線上活動,包括上政府網站和瀏覽財經資訊。

在各年齡層族群都很普遍的網路活動包括:電子郵件、搜尋引擎、取得健康資訊、追蹤新聞、搜尋或購買產品(包括預約旅行)、網路銀行、提供線上評論或評比、捐款給慈善機構,和下載播客等。

要有心理準備,過不久,你的祖母可能也想加你做臉書好友。

雖然年輕人更可能使用社群網,皮尤報告指出74歲以上族群是社交網站用戶漲幅最大的族群,自2008年起,這個族群社群網站使用率已從4%漲至16%。

部分線上活動的年齡層也有下滑趨勢,皮尤研究中心指出,以往多只有年長者會上網搜尋健康資訊,但現在這已成為「18歲以上網友的第3大線上活動」。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極速快感! 36F雷凱欣首扮車模

  • 擁有36F傲人身材的性感女星雷凱欣,首次化身賽車女郎。(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36F傲人身材的性感女星雷凱欣(Vonnie)首次化身賽車女郎,從未做過車模的她大玩Cosplay,暢談最令她著迷的極速「快」感。

香港《太陽報》報導,雷凱欣雖然從未扮過車模,但換上膠質感覺的賽車女郎服飾,即使只是初體驗,效果也令人滿意。她表示,雖然未做過車模,但很喜 歡開車,而且喜歡邊聽歌邊開車,不知不覺間車速就會加快,她坦言愛追求速度感,因為感覺自由自在,沒有拘束,世界好像是她一個人的,「很有Feel!」


↑雷凱欣坦言愛追求速度感。(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雷凱欣說,開快車不但撇不掉狂蜂浪蝶,反而惹來更多男士慕名挑戰,她說,經常有人從後面追上她想「尬車」,但發現是個女駕駛後,通常都尬不成。至於她最快會飆到多少時速?她卻說自己很守規矩,若路段限速100公里,她就開到100公里,不會多不會少。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奶寶貝劉欣宜跳馬背好「胸猛」 露ㄋㄟ渾然不知

  • 劉欣宜曾推出寫真集,靠傲人上圍讓作品熱賣上萬本,但香港眾多女模,加上Angelababy與周秀娜勢力兇猛,她就算有E奶也只能曇花一現。(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欣宜與李蘊(Renee)相約搖滾樂團N'Gine做運動,本是有益身心的聚會,但E Cup Baby因身穿低胸上衣,頻頻走光,讓4位小師弟害羞不已。

劉欣宜在香港有「E奶寶貝E Cup Baby」之稱,當天玩起跳馬背不慎露出半球及深長「事業線」,讓師弟直呼要「流鼻血」啦!身為搖滾樂團N'Gine的師姐,劉欣宜與李蘊不愛這個頭銜, 直呼師弟的年紀比他們還大。(看「E奶寶貝」大露半球:http://www.nownews.com/2010/12/18 /340-2674581.htm)


↑劉欣宜大露E奶渾然不知。(圖/翻攝自太陽報)

事實上,劉欣宜在今夏曾推出《劉欣宜Miyoko / E Cup Baby》寫真集,靠著傲人上圍讓她的作品熱賣上萬本,但香港眾多年輕女魔,加上Angelababy與周秀娜兩人姣好的臉蛋與同樣凹凸有緻的身材,勢力兇猛,劉欣宜就算有E奶也只能曇花一現。


↑劉欣宜靠著傲人上圍曾出過寫真。(圖/翻攝自網路)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YBOY搞迪士尼電影 玩伴女郎全裸作戰

  • 「花花公子PLAYBOY」推出了一系列名為「Game On」的攝影專題,以迪士尼即將推出的科幻片《創:光速戰記》為主題。(圖/PLAYBO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即將推出最新科幻片《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連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參一角大玩科幻元素,這對迪士尼想必無疑是最好的行銷手法,也是最令人驚嘆的「TRON番外篇」。

PlayBoy推出了一系列名為「Game On」的攝影專題,由Irina Voronina與Sasckya Porto兩位玩伴女郎演出,模仿迪士尼版的《創:光速戰記》中女主角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和碧兒加勒特(Beau Garrett)並找來了「Parker Bros 團隊」所製造的仿光速車Chopper的實車參與。(花花公子女郎全裸拍《創:光速戰記》?http://www.nownews.com/2010 /12/18/340-2674585.htm)


↑↓玩伴女郎模仿原版主角(上)奧利維亞魏爾德和碧兒加勒特。(圖/翻攝自網路)(


專業的攝影團隊,讓玩伴女郎不再只是「袒胸露乳」,而是將科幻元素完美結合,以電影「創」女主角的角色設定為發想,創造出與電影場景極為match的養眼畫面,完成了這令人臉紅心跳「TRON番外篇」。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橙子焦糖」獲最上鏡頭獎 成員莉茲疑似「修修臉」

  • 「橙子焦糖」莉茲(左)小學畢業照網路傳,被懷疑曾動過刀。(圖/翻攝自網路)

  • 「橙子焦糖」莉茲(左)小學畢業照網路傳,被懷疑曾動過刀。(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橙子焦糖」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已經在台發行,日前還榮獲「大韓民國影像大展」最上鏡頭獎,但近日卻傳出成員莉茲「修修臉」,因網路上流傳她的小學畢業照,不僅眼睛細小、鼻仔塌,與現在深邃的五官實在有落差。

莉茲(리지)的小學畢業照在網路上流傳,被懷疑是人工美女,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在綜藝節目中已否認整形,她出身釜山,表示很多朋友都說她到首爾後變漂亮了,其實都是靠化妝技術,她的外貌根本沒太多變化。


↑莉茲被懷疑是人工美女,她解釋是靠化妝變美的。(圖/翻攝自網路)

橙子焦糖(Orange Caramel)以「愛莉絲夢遊仙境」等童話故事為發想,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已經在台發行,她們最新主打歌《Aing》中,化身為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們──愛莉絲、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展現甜美風貌,該曲已於Channel V電視頻道進行首播。


↑橙子焦糖(Orange Caramel)向來以活潑甜美造型示人。(圖/金牌大風)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曉明「甜蜜」開路 引薦Angelababy成百事家族一員

  • Angelababy與黃曉明愛得轟轟烈烈,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在傳出黃曉明帶女友晉升百事家族成員!(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與黃曉明愛得轟轟烈烈,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在傳出黃曉明帶女友晉升百事家族成員!由於百事家族以往甚少用「模特兒」做代言人,加上這是兩人首支情侶檔廣告,極具話題性。

據港媒報導,Angelababy與黃曉明戀情逐漸浮出檯面後,傳黃曉明經常將女友介紹給廣告商,讓她在內地的人氣、身價及曝光率急升,而這次廣 告酬勞相當可觀。媒體問Baby的經紀人Kim是否成為代言人,Kim雖表示不便回應,但問到情侶檔上陣有否加價時,她表示就是滿意開心的價錢,黃曉明是 否引薦Baby拍這次的廣告?經紀人則表示:「Baby不好百事也不會用啊!」


↑Angelababy傳因黃曉明得以成為百事代言人。(圖/太陽報)

拍攝當日,黃曉明與baby當天休息時大方靠在一起,他更趁機整女友,高舉汽水做出「不給喝」的表情,讓她裝委屈「嘟嘴」撒嬌!當黃曉明與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水鄉舞獅對決時,Baby又化身小粉絲,在一旁為男友加油打氣,似乎已經是認了「明嫂」的身份。


↑有baby在旁加油,黃曉明與阮經天對決時更Man。(圖/太陽報)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鍋業壓軸周年慶 主打i-phone抽獎超吸睛 

  • 火鍋業壓軸周年慶,主打i-phone抽獎超吸睛。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天氣冷颼颼,火鍋熱呼呼!進入火鍋旺季,台南地區火鍋業者舉辦周年慶活動,主打年輕人喜愛的i-phone手機作為抽獎贈品,12月壽星也有機會 參加「5元」來做伙,以1鍋5元享受吃到飽的精彩火鍋。除了促銷活動精彩,業者也表示近來食材成本大漲,店家不願降低品質,決定自明年元月起調高價格,消 費者可把握年底前機會前往。

負責經營精彩火鍋的翁總經理說:雖然南部天氣熱,但民眾一年到頭仍舊對火鍋情有獨鍾,而台南絕對是台灣火鍋市場的超級戰區。他舉自己開幕一年近400席座位的火鍋店為例,假日約為平日消費的1.6倍,冬季與夏季的生意幾乎不見差異。

翁總經理進一步說明:其實火鍋店的經營門檻並不高,消費者對湯頭的喜好各有不同,精彩火鍋店裡始終為持五種選擇,且經常依據季節與消費者評價而不 時調整,而空間、陳列與服務都是標準化的要求,至於一家火鍋店若想勝出,絕對是在食材上的品質與豐富性,精彩火鍋因為集團的聯合採買,提供了消費者平價, 但不論是肉類、海鮮、蔬果都調高規格檔次,就是要呈現給消費者最好的,挑戰全台精彩演出。

翁總經理也表示,精彩火鍋在府城累積了超高人氣,期間經常有百貨公司前來洽詢設櫃,或有人表達想加盟的意願,但一一被他婉謝。歷時一年,也恰逢民 國100年,他自信已經做好準備,目前已確定明年春節前,先後開出台中、台北店,屆時當地消費者即可就近一嚐精彩招牌的府城扁魚火鍋。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外奇蹟」真人版? 湖南「原野鳥巢」離地15公尺

  • 湖南省熊玉虎在15公尺高的樹上建了一座房子,並將它命名為「原野鳥巢」。(圖/截取自新華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桃江縣有一名男子熊玉虎在15公尺高的樹上建了一座房子,雖然只有大約16平方公尺的面積,不過基本的生活設施一應俱全,他表示,這個房屋的靈感來自於「北京鳥巢」。

這座房屋被熊玉虎取名為「原野鳥巢」,主要座落在一棵周長1.5公尺、高15公尺的大樹上,並且利用4根樹枝做固定。屋長大約有4.1公尺、寬4 公尺、高3.5公尺,建材都是以木板為主,只有窗戶是用鋁合金製造,雖然整體空間不大,不過該有的廚房、廁所和水塔可是一樣也沒少。


↑「原野鳥巢」坐落在離地15公尺的樹上,被竹林環繞。(圖/截取自新華網)

熊玉虎表示,當初設計的靈感來自於北京鳥巢,從今年4月份開始建造,目的是為了倡導環保、鍛鍊身體和呼吸新鮮空氣。預計小屋再過一個月就能完工。


↑雖然屋子的使用空間小,不過基本的生活設施都不缺。(圖/截取自新華網)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nce Flow力挺原汁原味沖繩名物 Takeshi看了好想哭

  • 來自沖繩的Takeshi(下排中),可以在異地看到家鄉名產,感到很開心。(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Dance Flow17日應沖繩縣政府之邀,為沖繩名物專賣店Chura Café的開幕暖身活動站台,當街熱舞high翻全場。來自沖繩的團員Takeshi開心的說,「以前想念沖繩家鄉味都要麻煩媽媽快遞到台灣來,但現在就 能在台灣買到從沖繩產地新鮮直送的原汁美味,簡直讓我高興飛上天!」

看到琳瑯滿目的沖繩特產,讓Takeshi直呼根本就是台灣的小沖繩,「去過沖繩的人可以來回味一下,沒去過的人更要嚐嚐沖繩道地美味。」而他還透露自己強身秘訣就是黑糖,甚至都會把黑糖帶在身上當成寶物。由於天氣很冷,主辦單位在現場還準備了蕎麥麵,讓他大呼好感動。

此外,Takeshi還透露自己最愛吃苦瓜,最念念不忘就是媽媽拿手菜山苦瓜炒豬肉,而Dance Flow便曾在今年母親節與Takeshi一同大飽口福過,讓團員們到現在都還津津樂道。好久沒回家的Takeshi還開玩笑說:「我以後想念沖繩的時候 就來這裡,邊吃邊哭!」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