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打破紀錄從早唱到晚 粉絲嗨翻天直呼賺到了

  • 盧廣仲締造新紀錄,成為小巨蛋開唱時段最早的歌手。(圖/添翼)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盧廣仲18日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還挑戰全長超過13小時馬拉松演唱會活動。在演唱會上,他不僅大唱貓王、Ray Charles的經典歌曲,還穿上連帽的黑色亮片風衣燕尾服,和戴上閃亮亮鑲鑽的墨鏡,狂飆海豚音挑戰Vitas,令現場歌迷為之暈眩、瘋狂尖叫長達十分 鐘,嘉賓則請來78歲的阿公合唱《思慕的人》。

這場超長演場會,分為早中晚三場,讓粉絲直呼賺到了。早上10點開場時,現場湧進上萬歌迷,一開始,螢幕上先播放一段盧廣仲帶領國小二年級小朋友 們,大跳早操的畫面。隨後他從觀眾席手持這次象徵早安、晚安的旗幟,帶領樂手走上舞台,馬上引起現場歌迷的狂舞失控,而他還佩戴肩膀護具,聲稱是為了讓自 己能夠當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盧廣仲手持象徵早安、晚安的旗幟,帶領樂手走上舞台。(圖/添翼)

為了回饋早起的歌迷們,盧廣仲開場的第一首歌曲,就祭出親身經歷之痛的全新創作曲《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之後盧廣仲還一時興起便融合貓 王的舞步與自創腳步,翻唱搖滾曲目《Jailhouse Rcok》、及Ray Charles的《I Got A Woman》,他告訴歌迷,雖然昨晚彩排到凌晨12點,但回到家後居然失眠,感覺這樣的失眠會是某一種預兆,接著便以一口京腔唱起著鄧麗君的成名曲《好預 兆》,來表示今天的心情。

接著又聊起父親身為寺廟主委,得負責全村廣播,不僅當場以迴音效果模仿一段全村廣播的內容,還拍起手來、口操台語詮釋葉啟田的經典歌曲《內山姑娘 要出嫁》。早場結束後,中場則播放電影《小太陽的願望》,昨晚失眠的盧廣仲利用時間回家睡午覺,晚上出場時又是一尾活龍,一開場就以倒立39秒的方式出 場,他說:「人生就像走馬燈,想知道什麼感覺你回家倒立就知道了。」十分有趣。


▲盧廣仲最後以歌曲《早安晨之美》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圖/添翼)

隨後盧廣仲請出高齡78歲、騎單車環島的ROCK阿公上台擔任嘉賓,合唱《思慕的人》。此外,他還以一襲龐克風的黑色連帽搭配眼戴鑲鑽墨鏡出場, 在舞台昇降中挑戰VITAS的超高海豚音,甚至瘋狂跑上架高在搖滾區外圍的環狀跑道,挑戰跨欄、吊單槓等障礙後又繼續演唱。從早到晚唱了超過40首歌曲, 也包括9首新歌,最後在觀眾欲罷不能的安可聲中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