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ce Flow力挺原汁原味沖繩名物 Takeshi看了好想哭

  • 來自沖繩的Takeshi(下排中),可以在異地看到家鄉名產,感到很開心。(圖/公關照片)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Dance Flow17日應沖繩縣政府之邀,為沖繩名物專賣店Chura Café的開幕暖身活動站台,當街熱舞high翻全場。來自沖繩的團員Takeshi開心的說,「以前想念沖繩家鄉味都要麻煩媽媽快遞到台灣來,但現在就 能在台灣買到從沖繩產地新鮮直送的原汁美味,簡直讓我高興飛上天!」

看到琳瑯滿目的沖繩特產,讓Takeshi直呼根本就是台灣的小沖繩,「去過沖繩的人可以來回味一下,沒去過的人更要嚐嚐沖繩道地美味。」而他還透露自己強身秘訣就是黑糖,甚至都會把黑糖帶在身上當成寶物。由於天氣很冷,主辦單位在現場還準備了蕎麥麵,讓他大呼好感動。

此外,Takeshi還透露自己最愛吃苦瓜,最念念不忘就是媽媽拿手菜山苦瓜炒豬肉,而Dance Flow便曾在今年母親節與Takeshi一同大飽口福過,讓團員們到現在都還津津樂道。好久沒回家的Takeshi還開玩笑說:「我以後想念沖繩的時候 就來這裡,邊吃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