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鹽祭 南鯤鯓代天府13日舉行

(2010/11/02 14:58)

記者李文生/南縣報導

已連續舉辦6年的雲嘉南濱海地區最盛大的節慶活動-「鯤鯓王平安鹽祭」,今年度預定於11月13、14日在南鯤鯓代天府廣場登場,其中每年求新求變、極富巧思設計製作具特色的「平安鹽福袋」,更是吸引許多遊客湧入活動會場排隊索取。

主辦單位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精心製作的平安鹽福袋,將於活動現場限量免費發送給參加活動的遊客,請各位喜愛平安鹽福袋的遊客們,千萬要記得於活動期間,親臨活動現場領取,共同參與年度鹽祭盛事。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深受民眾喜愛及收藏的平安鹽福袋,由於數量有限,每年總有民眾無法領到平安鹽福袋而心生遺憾,98年首度開放鹽 福袋及王爺公仔LOGO授權製作申請,提供民眾及各公司行號團體申請製作周邊商品,引起成大酒廠、興南客運及錢來也商店等眾多商家熱烈迴響,於活動期間製 成相關產品,搭配鹽祭活動共同大力行銷,廣獲好評。

雲管處今年也開放授權有興趣的單位申請設計製作鹽福袋及相關產品。此外,申請單位也可將自行製作鹽福袋納入平安鹽祭祈福儀式中共同祈福,並由雲管 處提供產自井仔腳瓦盤鹽田的「正港台灣鹽」,於經加持祈福後,供申請單位填裝至平安鹽福袋中,把平安及福氣「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