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 《羅馬》海報超尺度

  • 《羅馬慾樂園》海報太養眼,新聞局最後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方式呈現。〔圖/海鵬〕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電影《羅馬慾樂園》雖然尚未在台上映,不過電影中兩位美女全裸共浴,超養眼的海報畫面卻引起新聞局關切,最後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方式過關;而電影中兩位女星為了一場「迴紋針式交纏共浴」更在導演指示下,全程以冷水澡拍攝!

《羅馬慾樂園》找來《露西亞與慾樂園》導演胡立歐麥登(Julio Medem)所執導,當初電影拍完後,導演苦拍不出自己滿意的海報照片,最後突發奇想,找來兩位女主角「全裸泡湯」,並獻上花床與水池伺候,不僅讓兩人泡SPA泡得開心,也拍出令導演滿意的作品。

不過這樣讓導演滿意的電影海報,卻因尺度太大膽,無法在台灣戲院原汁原味呈現,最後在新聞局指示下,達成以「蝴蝶遮翹臀、花朵貼豐乳」的方式過 關。雖然海報以「加工」過,但兩位女主角伊蓮娜安娜雅、娜塔莎亞羅文科在片中也三點全露,多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做愛畫面,從臥室、陽台到浴室都更是完整呈 現!

↓超尺度電影海報原版(左),台灣方面新聞局最後以加工方式呈現。〔圖/海鵬、合成圖〕


一場經典的「浴缸做愛戲」,擁抱、翻滾、接吻雖都難不倒她們,但為了避免霧氣影響拍攝,在導演要求下,兩人只好全程都洗冷水澡!電影更為了呈現兩個女人的夜晚到天明,「12個小時的持續做愛和挑逗試探」,都讓導演胡立歐麥登拍出了這段歐陸式、卻絕對情色版的「慾望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