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佳嬿、王柏傑切了!小S早料到:總是會分手

 

  • 柯佳嬿與王柏傑這對看似金童玉女的戀情,10日傳出兩人已分手1個月。〔圖/合成圖〕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艋舺》女主角柯佳嬿與演出《十月圍城》的王柏傑談了2年姊弟戀,10日卻傳出男方疑似無法接受「已分手一個月」的事實,進而割腕自殺。雖然經紀 人與王柏傑都否認,只說是因吃飯送行時起衝突,才不小心受傷的;不過柯佳燕曾在《康熙來了》上說過「到世界末日都不分手!」沒想到主持人小S早就吐槽「總 是會分手的阿!」事隔不但半年,果然被小S料中了!

柯佳嬿與王柏傑兩人因合作電視劇《比賽開始》進而交往,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更是談了2年之久。去年6月小倆口穿著情侶T被拍到同去買飲料,今年5月柯佳嬿上《康熙來了》,大方承認愛情是「現在進行式」。

只是主持人小S問到「可是萬一分手了之後碰到呢?」此話還被另一主持人蔡康永痛罵「你怎老不看好人家戀情!」雖然柯佳嬿甜蜜蜜地說「到世界末日, 應該都不會(分手)。」沒想到小S更語出驚人「總是會分手啊!」讓柯佳嬿當場尷尬的大笑,在節目上王柏傑還被拿來與趙又廷相比時,柯佳嬿還甜蜜說出王柏傑 「比較帥。」

↓柯佳嬿當初在《康熙來了》上,甜蜜笑說到世界末日都不分手,卻被小S吐槽!〔圖/擷取自Youtube〕




事隔不但半年,這段看似金童玉女的戀情,果然被小S料中「總是會分手!」柯佳嬿坦承目前兩人已經分手一個月,「是經協議分手的,目前還是朋友。」對於傳出因感情鬧自殺,柯佳嬿不太相信,王柏傑10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道歉「很抱歉,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