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模登台2秒脫光光 以裸體抗議潛規則!

 

  • 成都驚現選秀門,渴望成名女當眾脫光。(圖/取自重慶晚報)

  • 成都驚現選秀門,渴望成名女當眾脫光。(圖/取自重慶晚報)

  • 女子表演2秒脱光。(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10日,一段選秀視頻在大陸各大論壇和網站瘋傳,視頻內容發生在四川成都,畫面很勁爆,一場很普通的選秀,一名相當秀麗的女選手在T台秀中,突然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自己脫光光!當她淡定地以全裸姿態正對台下觀眾時,圍觀帥哥無法淡定了,驚訝地大喊,「哇!這個太不要臉了!」
  
成都晚報報導,最初貼出這段視頻的網友,ID叫「高傲的公雞」,文章標題是:《成都驚現“選秀門”,渴望成名女當眾脫光,有視頻有真相》。在文 中,他表示自己11月8日因給一位女性朋友撐場,所以來到現場,結果意外看到一名女選手走著走著突然把衣服脫光的畫面。這段將他震驚的畫面,讓他覺得「神 馬獸獸、閆鳳嬌都成了浮雲……」按捺不住激動的他,前日中午把這段視頻放到了網上。

視頻時長26秒,開始一切很平靜,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孩穿著黑色連身裙在勁爆的音樂中走臺步,兩圈以後,走到台中間的她突然頓住,微微一側身,前襟拉鏈一拉,連體裙應聲而落,光了!這一過程用時僅兩秒,台下觀眾一下都沒有反應過來。

靜默一會兒後,台下才爆發出震天的尖叫。背景音裏,一個男觀眾感慨,「哇!這個太不要臉了!」驚醒過來後,圍觀群眾中開始有人拿手機拍視頻,有攝 影師則直接衝到台前狂按快門。而台下工作人員直到七、八秒後才醒過神,衝到臺上給女模特兒披衣服。第一次遞上的是女選手身上脫下來的連衣裙,發現布料太少 罩不住,馬上做出「犧牲」,把自己身上的襯衫脫下來給她蓋上。

成都晚報記者昨天聯繫這場「數你最紅」時尚數碼寶貝選秀活動的主辦單位「人氣網」負責人王雲。他承認,這場選秀活動已因這場意外處於暫停狀態。據 人氣網負責該場晉級賽的員工周女士表示,前日現場發生這一幕時,所有員工都被驚到了。「我記得她是6號選手,脫衣服的刹那,我們都比較震驚,我自己還覺得 有點好笑。」她說,當時工作人員反應過來後所能做的就是把燈光調暗,然後衝上去給那位女孩披衣服。

周小姐告知,這位女選手姓C(因為涉及個人隱私,隱去真名),是位人體模特。「我不是很瞭解她,但因當時太驚訝,所以後來專門查了她的名字。」至 於脫光的原因,她回憶了一下事發後,C選手穿著工作人員的襯衫上臺後的發言,「C說是為對抗潛規則,因為她以前參加過很多比賽,多次遭遇潛規則要求,都被 她拒絕了。所以這次她自己直接把衣服脫了……」以裸體抗議潛規則?讓潛規則變成「顯規則」?

C女的反抗邏輯讓同為女性的周女士覺得有些好笑,她透露,當時C女這段表白還把現場評委給惹怒了。不過,和評委的反應形成對比的是台下「一飽眼福」後的群眾,「得了便宜的男同胞此時還沒有忘記為美女的說辭鼓個掌,呐聲喊。」這是「高傲的公雞」對當日現場的描述。

他的文章也引來各種聲音。ID為「SUNZI兵法」的網友痛心地指出,這樣的人才是娛樂圈潛規則的罪魁禍首!相當一部分網友認為,脫衣背後的動機 值得質疑,「這女的估計大腦被燒壞了吧,想出名想瘋了。﹁也有人懷疑是主辦單位利用人體模特炒作。記者昨日採訪策劃該活動的互眾天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負 責人朱俊華,他否認此說,同時表示自己當日未在現場,不清楚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