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台體聖舞祭發放全國性戰帖 邀全國舞林高手來尬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首屆由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主辦的台體聖舞祭發放全國性戰帖,不論你們是擅長排舞的天團,還是專於3對3尬舞的舞林高手,現在就立即報 名,於12月26日嘉義市耐斯松屋水幕廣場展現出你們的熱情與實力,冠軍不僅可獲得一萬元的獎金更可獲得舞林大道高手的榮譽,即日起至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ntcpeHDF1st)開始報名至12月19日止,等你來稱霸。

隨著國內多元體育風氣的盛行,教育部在今年也大力提倡熱舞運動,以蔚成校園運動新風潮。為使全國愛好街舞活動之大專青年團體,得以擁有自己的舞台 發揮實力,增加全國街舞比賽經驗,不但可彼此切磋舞技,同時藉由賽事拓展人際關係,創造國立臺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史上最盛大之街舞賽事,並且透過本次 機會,讓系上學生辦理活動經驗更加多元化。

參賽隊伍以30隊為上限,每隊人數2至10人為主,報名費用為每隊350元,主辦單位將會邀請專業評審陶正忠(陶子)、呂名峰(小峰)、suli 等大師級評審為聖舞祭增添一份緊張刺激感。每隊表演時間為3至5分鐘,未到或超過時間以30秒為一單位扣總成績5分。聖舞祭活動總召黃宣豪表示:「近幾年 街舞能在大學流行起的原因,除了高中熱舞社的普及之外,大學生在經濟和時間方面都比高中時期還要充裕,也直接增加了參與街舞這項運動的意願。」

本次賽會為街舞比賽,與正規舞蹈系之演出不盡相同,本單位邀請到HYPER KIDS舞團成員龜臉及小志等人擔任表演嘉賓為本次街舞大賽開場,目前兩人均為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26日當天除了有參賽選手在台上盡情展現 創意熱情兼具的舞蹈之外,場邊也有「聖舞抽獎樂」週邊活動,歡迎現場參與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玩樂。

 
分享96 | 網友推薦 | 粉絲團

頭條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