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推中價潮機 瞄準年輕社交達人

  • C5-03、C6-01中價雙潮機登場。圖/諾基亞提供。

記者湯蕙如/台北報導

諾基亞發表兩款中價新機,包括首度搭載快譯通八國真人發音辭典的 C5-03,以及可即時從桌面查詢社群網絡動態更新的 C6-01;各自瞄準不同社交需求主打年輕族群。即日起將陸續於各通路推出,官方價格介於8,900元至 13,900 元。

Symbian^3 系統的 C6-01,採用 3.2 吋玻璃鏡面高解析 AMOLED 電容式觸控螢幕與 ClearBlack 顯示技術,提供更清晰的戶外能見度與螢幕顯示顏色,同時搭載 800 萬照相畫素鏡頭,支援拍攝 720P HD高畫質影片機能,現有「神黑」與「夯銀」兩色。

內建多項 Ovi 服務及 WLAN 高速網路的 C5-03 採用 S60 平台,外型採混搭風格,推出綠襪、黑褲兩種色系,除支援多項社交平台,整合電子信箱等功能,更為首支內建快譯通八國真人發音辭典的機種。

面臨智慧型手機的分眾化的趨勢,台灣諾基亞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年輕消費者需要的不僅是一款足以表達自我的手機,更希望能夠隨時隨地享受多樣化的服務。

▲採用S60平台C5-03。(圖/諾基亞提供)

▲Symbian^3 系統的C6-01。(圖/諾基亞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