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抖巨乳送項鍊 男記者猛看乳溝流口水

  • 星野亞希擠出超深事業線,還奉送深埋乳溝的項鍊。(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童顏巨乳女星星野亞希日前出席聖誕節活動,一襲紫色低胸裙Cosplay扮演遊戲主角,擠出超深事業線,她透露,身上的衣服會捐出作慈善義賣,主持人拱她再多捐一些東西做公益,星野亞希拿起深埋在事業線中的項鍊,表示也會一起捐,馬上引起台下粉絲瘋狂。

受訪時有男記者公然吃豆腐,猛盯著星野亞希的巨乳看,還直接的問她:「項鍊剛好在乳溝上呢!」星野亞希尷尬笑說:「你不是應該要看項鍊嗎?怎麼看乳溝?」男記者繼續虧:「當然是要看乳溝阿!」還建議星野亞希送乳溝才是最好的禮物,星野嬌嗔:「那是不能送的啦!」

星野亞希日前傳出和小男友三浦皇成即將結婚,她在活動上否認,還開玩笑叫記者們不要為她的婚事太著急。(星野抖巨 乳: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40-2669977.htm)至於聖誕節是否會跟男友過?星野笑稱還沒決 定,不過最想與姐妹們大玩「Girls' talk」。

↓星野亞希穿Cosplay服裝出席聖誕節活動。(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