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胸萌美眉雌雄莫辨 「極品偽娘」自PO半裸照 

  • 「極品」偽娘氣質清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中脫穎而出,外型柔美的劉著帶動對岸「偽娘」風潮,雌雄難辨的外表也讓人注目。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非常萌的半裸照,卻受到網友喜愛,稱讚「她」五官細緻,是難得的「極品偽娘」。

有著比女人還要嬌媚的臉孔,偽娘在每分每秒都散發十足的萌魅力,所以幾乎不會被發現,除非,他們自PO露點照。該位「極品」的外表秀美,淡妝的扮 相更是突顯出清純,在網友就要陷入「戀愛」的氛圍時,才發現「她」的平胸。(※若要看美照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 /12/02/91-2670042.htm)


▼傳說中的「極品」偽娘。(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大讚,「極品」偽娘的素質超高,超級可愛;也有人不相信他是偽娘,只是個名副其實的「平胸正妹」;甚至質疑這張照片的來源,認為是張「合成照」。儘管出現懷疑作假的評論,但這張照片仍然在網路上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