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出嫁眼淚決堤 夫:每一秒都愛她

  • 從小是家中掌上明珠的鍾欣凌,與爸媽感情黏膩,要嫁給陳清河,最不捨的就是雙親!(圖/翻攝齊石臉書)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粉紅豬」鍾欣凌今(21日)大喜之日,一大早7點開始梳妝打扮,連小細節指甲油都不放過,就是要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不過從小是家中掌上明珠的 鍾欣凌,與爸媽感情黏膩,要嫁給陳清河,最不捨的就是雙親,10點夫婿到位於台北民生社區的鍾家迎娶,兩人跪下拜別父母時,鍾欣凌感動地眼淚直流!

鍾欣凌與陳清河交往5年,兩人透過好友范瑞君夫婦牽線,當時陳清河主動問范的老公戴立吾:「你認不認識鍾欣凌嗎?」因而牽線兩人相識!粉紅豬大喜 之日也找來范瑞君當媒婆,演員林嘉俐則是擔任伴娘,3人同為大學好友,好友們為今天的喜事相挺到底。
↓圖:媽媽細心地幫鍾欣凌披上頭紗!(圖/翻攝齊石臉書)


鍾欣凌早上7點就開始接受造型師蹂躪,從頭髮、妝容、甚至到指甲油的小細節都都一一打理,披上白紗的鍾欣凌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但到了陳清河上門迎 娶時,心中的不捨卻一一浮上,兩人在父母面前下跪,新郎許下承諾:「謝謝父母養育之恩,我會照顧欣凌一生一世,每一秒都愛她,請你們放心!」粉紅豬再也忍 不住淚水,當場眼淚直落。

↓圖:鍾欣凌早上7點開始梳妝打扮,連小細節指甲油都不放過!(圖/翻攝齊石臉書)


兩人在迎娶儀式後,接著晚上在遠企飯店舉行婚宴,導演吳念真將以嘉賓身分出席,好友羅北安、萬芳則擔任表演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