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劉沁妤大爆料 暗指劉至翰愛劈腿!

  • 劉尚謙(右)帶著兒子劉至翰(左)及女兒劉沁妤一同接受張小燕的訪問。(圖/中天)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劉尚謙28日帶著兒子劉至翰及女兒劉沁妤一同上中天《SS小燕之夜》接受張小燕的訪問。有多段婚姻的劉尚謙自爆劉至翰差點叫藝人陳美鳳一聲「媽」。至於劉沁妤則意有所指劉至翰愛劈腿?

戀情豐富的劉尚謙透露曾與陳美鳳交往3年,不過最後兩人因未來規劃不同而分開,對此他說:「當初與陳美鳳交往三年,分手並非第三者介入,我問她要 不要為了兩個小孩(劉至翰及劉沁妤)息影,照顧家庭,如果她願意就結婚,若她有意繼續發展演藝事業,我們就分手,最後她告訴我她要繼續發展,於是我選擇放 手。」

至於劉至翰當時奉子成婚,以簡訊告知父親劉尚謙卻遭反對,擔心兒子的衝動跟他一樣步上離婚,劉尚謙說:「那時他傳簡訊跟我說要給我個驚喜,但我大 概知道甚麼事情了,因為大家都在傳他跟誰在交往,當時女友懷孕四個月,我問要不要先生下小孩再想清楚要不要結婚,結果他回我簡訊『我明天就要註冊了』!」

劉至翰說:「爸爸覺得我們太年輕,交往時間短,怕過不了磨合期。」張小燕馬上吐嘈劉尚謙:「你爸跟你媽媽婚姻只維持三年多,生下妹妹(劉沁妤)後 就離婚了,怕你步上後塵,所以你一定要再生第二個破除魔咒。」劉至翰則大笑回:「那要生第三個吧!因為我爸跟我媽是生完第二胎就離婚了!」

至於劉沁妤則說:「他們錄影前要求我說好話,不過爸爸每個交往對象是不會重疊的,會先跟前一段談清楚才會發展下一段感情。」正要談論起哥哥劉至翰 時,他害怕的大喊:「不要說,我通告費給你兩倍!」不過劉沁妤也不是省油的燈爆料說:「哥哥對感情執著,他會重疊,但心是在當下愛的人身上,雖然有時候會 看到不同的人出現,不太像爸爸會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