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奶機妹」:2010全年皆高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一年,巴拉圭「奶機妹」麗克梅(Larissa Riquelme)憑著世界盃,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一球成名」無疑是對「奶機妹」的最好詮釋。她在接受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採訪時,談及過去的一年的經歷,麗克梅感慨良多,言語間展示出「奶機妹」的真性情。

麗克梅用一句具有撩人的話語,為過去一年定了個基調,「2010年全年我都感覺自己很高潮,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是說全年都很興奮。我曾經夢想過 自己成名的時刻,如今這一切都變成了現實,我很欣喜全世界的球迷都很喜歡我,這是對我辛勤工作的回報。我很平易近人,這讓我受益不少。」→去看奶機妹照片



在此之前,麗克梅還為《花花公子》巴西版拍了一組全裸寫真,這讓她成為南美球迷的寵兒。但麗克梅的父親並不開心,他認為女兒的行為有些超過,為 此,麗克梅在接受採訪時還安慰父親,大笑稱「父親太嫉妒女兒的人氣」了。而她更是拿自己的胸部開玩笑,「我覺得它就是我的朋友,形影不離,我走到哪裡它就 跟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