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餐帥哥收伏酒店妹 水餃王子外送遭色誘

  

【楊景婷╱台北報導】麥當勞早餐廣告近來熱播,片中露出迷人幸福表情的帥哥是23歲的劉書宏,他的相貌有幾分像王力宏,才3年已拍35支廣告。有趣的是,他廣告賣漢堡,實則是台北市林森北路小有名號的「水餃王子」,家中在錦西街開水餃店的他笑說,外送時還碰過穿丁字褲的酒店辣妹色誘。

劉書宏前年自醒吾技術學院的企管系畢業,就在家裡的水餃店幫忙,他負責外場招呼,因外型高大帥氣,有著王力宏的明星臉,加上嘴甜,總是吸引不少女顧客上門,他說:「店裡每天收入約2萬元,如果我在就會多1萬元,曾經有日本女客人吃完塞給我500元小費。」

由於店旁邊就是林森北路,除了在店裡遇過酒店妹主動要招待,有次他外送水餃,對方竟只穿著薄紗外加丁字褲應門,笑著說:「弟弟,要不要進來坐坐。」害他趕緊收了錢,羞紅臉跑走。而他清秀臉蛋也吸引同志愛慕,收錢時遇到男顧客摳手心、摸手吃豆腐。

被封小王力宏

劉 書宏後來被常客挖掘,開啟了廣告人生,他說:「平時住家裡,每月生活費只有1萬元,拍廣告多少能補貼。」他1支廣告約3至5萬元,最高紀錄曾1個月接3 支,吸金近10萬元,從美式餐廳、喜餅到漢堡都看得到他,這次拍麥當勞廣告,他1天嗑下20幾個漢堡差點吃撐了,雖然這支廣告還沒在放上YouTube,但之前拍的伊莎貝爾喜餅廣告已達6萬多點閱人次。

談起未來,劉書宏坦言想朝著演藝圈發展,但父母希望他繼承家業,專心賣水餃,還虧他:「你什麼都不會,到底憑什麼做這行呀!」外人稱他小王力宏,不過他自覺不像,笑說:「他比較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