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我最大? 標高680公尺的「龜頭」在南投

  • 兒童不宜!號稱世界上翹得最高的「龜頭」照。(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張驚人的照片顯示,「龜頭標高680公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表示「高度太誇張」之外,也好奇這頭到底有多大,甚至出現揪 團潮,指名要到「世界上翹得最高的龜頭」朝聖。

高680公尺的「龜頭」照一出,立刻讓網友驚嘆「怎麼那麼厲害」、「好雄壯」、「一定是巨人的」,紛紛表示要到該處去一探究竟,但調查之後發現, 「龜頭」又是網友的KUSO作品,事實上是由南投縣國姓鄉的「龜仔頭」變身而來。(若要看圖請至→http://www.nownews.com /2011/01/14/91-2682001.htm)

雖然口說「龜仔頭」依然讓人覺得害羞,但此處可是自行車愛好者的首選地,而該地也有一個很man的傳說。相傳2、3百年前鄭成功沿烏溪而上征討大 肚番,當軍隊駐紮在這裡的前三個夜晚都有士兵失蹤不見,鄭成功爬上九九峰觀查地形發現沿岸山丘有一隻龜精,祂為了護佑軍隊而與蛇精在半夜相鬥,最後鄭成功 搬出了龍炮打死了蛇精,並將該地稱為「龜仔頭」。

▼變身前後都蠻令人害羞的龜(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