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莉酥胸「醉」迷人 迷濛眼神配紅脣風情萬種

  • 史嘉莉為香檳廠商拍攝廣告,小露酥胸曬性感。(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巨星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再次為香檳品牌Moet&Chandon拍攝廣告。繼2009年史嘉莉在廣告中展現美腿令人驚艷後,這次她更情意相「挺」, 露半球展現迷人風情。史嘉莉畫上大紅顏色的口紅,一臉迷濛的表情,就像喝醉酒般半夢半醒,令人也跟著她沉「醉」。

26歲的史嘉莉去年底和萊恩雷諾(Ryan Reynolds)宣布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根據兩人對外的聲明,疑似是因為各自拍戲忙碌,聚少離多才會感情生變。不過日前傳出萊恩隨即搭上金像獎影后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大玩姊弟戀,讓史嘉莉頗為不滿。

雖然感情不順,但史嘉莉片約和廣告合約源源不絕,除了香檳代言,另外還有時裝品牌代言,性感迷人的風采頗受廠商親睞。Moet&Chandon發言人就指出,史嘉莉風情萬種相當迷人,「就像我們家的香檳一樣,有格調且魅力四射。」

↓史嘉莉展現性感姿態,為香檳廠商拍攝廣告。(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