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新年開運造型(下)

 


這年頭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焦點,非第一眼裝扮莫屬。除了考量自己的天生麗質做裝扮,命理大街摘星工廠針對各星座幸運造型搭配,想要好運旺旺來,當個大眾紅人,當然容易啦!



★天秤座
12星座中最具審美觀念的天秤座,對於美的追逐其實是「粉」用力的。他甚少將濃烈跟對比的色彩穿在身上,期待表現出的感覺是優雅的柔美及呈現出層 次的美感,所以今年流行的維多利亞風格,外加點蕾絲,就很符合天秤的氣質,另外還能挑選一雙鞋面有貼鑽或扣環設計的鞋子,展現出今年低調的奢華風,讓天秤 搖身一變為有錢的貴婦人!

★天蠍座
神秘又性感的天蠍座,是12星座中女人味十足的NO.1,總是最懂得如何塑造出自己獨特的風格,所以今年秋冬打扮的重點不妨嘗試一下,以不刻意強 調曲線的不對稱膨膨外套搭上不規則的褶裙,或是以最能表現出女人優雅、性感一面的娃娃裝,再搭上一雙性感迷人的皮靴或白靴,絕對能讓天蠍兼顧性感跟流行性 喔!

★射手座
活潑隨性的射手座,在穿著方面也偏愛輕鬆休閒自在的裝扮,但與巨蟹座不同的是,在輕鬆之餘,他偶爾也想嘗試些不同往日的打扮,時而休閒中帶點優 雅,時而成熟中又帶點輕鬆自在,像今年秋冬必備的維多利亞單品---雪紡罩衫搭配牛仔褲就能呈現出輕盈又有氣質的打扮,就很貼近他的要求,若再加上一雙休 閒的雪靴,相信今年秋冬他勢必是最IN的一員!

《輕鬆變成他心中的最愛》

★魔羯座
魔羯座對於時尚的感受,是屬於成熟而穩重的類型,在觀念上傳統又念舊的他,對於衣服的品味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會選擇保守的樣式跟安全的色彩,所以今年秋冬除了成熟穩重的套裝式窄裙外,魔羯還能再試試垂墜感的緞面細褶裙搭配開襟羊毛衫,來顯現出他溫文儒雅的沉靜氣質喔!

★水瓶座
天馬行空的水瓶座,在服裝穿著上,最喜歡標新立異,卻常常誤打誤撞的穿出領先潮流很IN的LOOK。縱使每回他的特殊打扮總是讓週遭的人不茍同, 也依舊不顧別人的眼光及批評,做他自己想做的,所以不按牌理出牌就成了他的行事風格。像今年秋冬依然很fashion的民俗風,最能讓寶瓶展現他的穿衣品 味,也可選擇以流蘇、拼接的元素,穿出東歐波西米亞風格的異國情調,或是帶有民俗風的垂墜耳環,讓水瓶變得很有時尚感!

★雙魚座
浪漫又愛幻想的雙魚座,即便是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放棄任何一絲能表現可愛的機會,隨著超人氣的韓國偶像劇『浪漫滿屋』,不難發現劇中女主角的短擺 開襟小外套裝扮,簡直就是雙魚座服裝的最佳代言。只要搭配T恤、牛仔褲,在於胸前加上蝴蝶結綁帶設計,整體就能展現出雙魚座甜美、可愛的特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