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貼鑽入門技法 新年也要「閃閃惹人愛」

  • 已經在貼鑽界打滾六年,Vicky對這閃耀的綺麗世界熱情依舊不減。(圖/記者吳舒婷攝影)

記者吳舒婷/專訪‧攝影

隨嘻哈街頭文化引進的「Bling Bling」風,順勢也帶起一股「貼鑽熱」,不僅流行教主蔡依林是出了名的「貼鑽迷」、連台灣第一男模黃志瑋也不敵「閃閃惹人愛」的吸引力。跨足時尚、 3C領域的Vicky不愧是「貼鑽天后」,為另一天后級人物彭佳慧御用麥克風打造的奢華外觀,可見把玩水鑽的功夫真是了得!

已經在貼鑽界打滾六年,Vicky對這閃耀的綺麗世界熱情依舊不減,從她眼神透露出執著與堅定的力量已說明了一切,大方坦承曾失手毀損過許多心愛的寶貝,卻也在犯錯中得到經驗,她笑著說:「這個工作對我來說最棒的就是能發揮創意!還有看到客人驚喜的表情。」

在Vicky充滿浮誇與華麗的堡壘中,可說「什麼都貼、什麼都不奇怪」,舉凡手機、相機、水瓶、化妝保養品、如廁面紙盒、洗手乳等等,生活周遭唾 手可得的日常用品,都能在她的巧手下化腐朽為神奇,甚至將一些看似不起眼、用完即棄的物品換上奢華外衣再造價值,更延續保存期限。

為了讓大家一嘗DIY貼鑽的成就感,個性大而化之的Vicky二話不說,立即現場示範基礎入門的圖案與技巧,讓新手在短短不到幾分鐘的時間,也能掌握精髓創造獨一無二的作品。


圖↑小豬撲滿、唇蜜、文具成品圖/記者吳舒婷攝影。

透過Vicky神乎其技的拿手絕活,小豬撲滿彷彿搖身一變成為價格不斐的精品,Vicky打趣笑說:「這個象徵能在新的一年『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