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半裸擠F乳 扮火辣女老師只為滿足男友

  • 徐至琦穿馬假扮兔女郎,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圖/FHM男人幫)

記者張瀞勻、杜沛學/台北報導

「青木瓜奶」徐至琦再度登上《FHM男人幫》,化身黑板兔女郎,但為了怕她豐滿的身型再度撐破借來的衣服,特別訂作馬甲給她。在雜誌中,嘗試兔女 郎造型時,她坦言曾為滿足男友,嘗試cosplay,「我曾經為了其中一個男友扮成老師。我真的沒辦法理解,就問他,他說學生時代暗戀過老師。」

徐至琦除了常被男性粉絲追問她的三圍外,另外一個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有沒男朋友,宣稱感情真空的她說:「我絕對會說實話,現在是真的沒有,有的話 我會說『有個非常親密的男性朋友』!」
既然目前宣稱沒有對象,那她心目中的理想對象又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徐至琦表示:「第一個,絕對忠誠,第二,我希望他文筆好,可以偶爾寫情詩、情 書或小卡片給我,第三,比我聰明就好了。」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遇上如意郎君,卻遇上讓她害怕的追求者,「粉絲直接寄東西到我家,我不知道他怎麼知道我的 聯絡地址,那東西嚇到我…那是他的私人內褲,而且是穿過的…」害得徐至琦一度想要搬家。

↓徐至琦半裸抱胸、扮兔女郎,大尺度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圖/FHM男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